流行週報

向運動員致敬,穿出你的運動風範!

運動風潮這幾年霸佔了時尚圈,不僅全球精品大牌相繼推出運動風單品,運動品牌也成為時尚主流的重要風向球,扮演著流行風潮的掌舵手之一。而如何穿出運動風?絕對不是把運動品牌套全身這麼簡單,也並非只是有一個勾勾或三條槓槓就能過關,掌握運動穿搭的重點,再加上一點穿搭巧思,穿出你的時髦運動風範吧!

迎接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並呼應全球運動風潮的持續熱燒,iROO以一系列的運動單品向所有的運動員致敬,向他們對勝利的執念、對比賽及對手的尊重表達最美麗的敬意!(手比愛心)

#奧運精神

以「世界和平」為精神指標的奧林匹克運動會,著名的五環旗象徵五大洲的團結,藍色、黃色、黑色、紅色、綠色色環,環環相扣,在奧運精神之下,全世界的運動員以公正、坦率的比賽及友好的精神於運動場上競技。

iROO各式運動風的流行單品,鮮豔的紅、明亮的黃、經典的藍、沈穩的黑、鮮麗的綠,打造2020開春年輕又充滿活力的運動裝束。想要展現年輕的運動風範,不妨從鮮豔色系的單品開始吧!

#衛衣 sweatshirt

衛衣(sweatshirt)就是我們常說的「大學T」,寬鬆的版型、材質柔軟,不僅穿起來舒適,百搭的特性成為近年十分走紅的流行單品,也是大學生最常穿的休閒單品。要穿出運動風,你衣櫃裡一定要有至少三件衛衣:素色衛衣,不論下半身是花俏短裙,或是正式的西裝褲,都能搭出時尚街頭最潮的裝扮;鮮豔衛衣,套上當季流行色彩的衛衣,一秒變時尚潮人;圖案衛衣,設計性強的圖案讓你展現獨特的流行品味,不論是幽默的標語,或是單純的圖案,都是表現活力朝氣的必備元素。

#潮T

面對春季善變的天氣,早上陰雨、中午大晴天、傍晚又吹起寒風,讓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這時候,洋蔥式穿法就是很聰明的穿搭技巧。尤其現在人手一件的潮T更是運動風裝扮很重要的元素。想要休閒,就選擇寬鬆版型,搭個寬褲或窄管褲就時髦有型;想要正式一些,不妨套上西裝外套、或是皮衣,因應天氣可以適時穿脫,休閒中帶點流行街頭味也很吸睛。

天藍印花T、 棉質幾何繡花T恤上衣

#長版洋裝

懶人最愛的長版洋裝可說是長年不敗款,一件搞定的超實用單品,不僅可以露出纖細長腿,寬鬆舒適的版型讓你窩在沙發追劇的同時,不用擔心等會兒uber eats送貨員按門鈴時還要換衣服。

寶藍印花衛衣 、 超人氣長版連帽T長袖洋裝

#針織外套

有著貴族氣息的復古運動裝扮,今年將強勢回歸!尤其是帶點學院風的針織外套,配上網球裝更散發著一種復古迷人的青春氣息。呼應2020奧運的運動風潮,你可以選擇鮮豔配色的針織外套,或是有特殊裝飾的針織上衣。

撞色麻花針織外套 、 開襟針織衫

#連帽長版風衣

想要展現運動風率性、瀟灑的風格,連帽長版風衣絕對是關鍵!大帽子增加造型的神秘感及獨特自我的流行態度,長版款式走在路上隨風飄逸,那帥度簡直破表,回頭率必是百分百,縱使不是運動高手,也能表露出你自信瀟灑的時髦風範!

連帽長版風衣

春夏運動風新品即將推出,敬請期待!請鎖定新品上市頁面。

#奧運小常識

奧林匹克運動會(Olympic Games),簡稱奧運,最早起源於古希臘,因為舉辦地在奧林匹克因此得名,是國際公認最高等級的綜合型體育賽事,每四年舉行一次,又分夏季奧運及冬季奧運。
雖然奧運早在公元前776年古希臘時期就已經存在,但在三世紀時遭到羅馬帝國皇帝廢除,而因此停辦了將近1500年。直到1896年,由「現代奧林匹克之父」的法國教育家皮耶·德·古柏坦(Pierre de Coubertin)男爵將奧林匹克運動會重現於世,成為現在大家所熟悉的奧運。
第一屆奧運在希臘雅典舉辦,而2020年夏季奧運將在7月24日於日本東京正式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