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夏日假期|度假就該這樣穿 隨手一拍都是時尚大片 

疲憊的一周即將結束!週末終於要出發度假~

明天就是星期五!雖然忙碌的一週還沒正式落幕,但只剩下一天,就能好好享受慵懶的度假時光。週六的此時此刻,我,應該是坐在海邊咖啡廳內,吹著冷氣,喝著飲料,愜意享受慢活氣氛。

圖/Pexels

沒有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旅行中處處都可能發現驚喜,所有美好的回憶更常常都在這些出其不意之中發生。留下難忘回憶的同時,當然也不能浪費這如詩如畫般的風景!

圖/Pexels

服裝上該怎麼穿,才能與海邊景緻互相襯托,拍出張張大片的效果呢?其實很簡單,掌握3個簡單原則,保證妳是整個海岸線,最最時髦的那一位!

Tips 1:浪漫長洋裝絕不會錯

隨手一拍就是時尚大片,「長洋裝」是絕不出錯的懶人首選。套上就有Fu,自帶浪漫氣場,輕輕鬆鬆融入海邊的愜意氣氛。

Tips 2:明亮色系最適合

夏日豔陽之下,正適合穿上上班不敢穿的那些大膽風格!時尚初階班的妳,可以先從「白色」開始,並在單品中注入些許亮彩提升活力;時尚高階班,那就直接大膽玩色,鮮豔的黃、橘,亦或者浪漫破表的粉紅色,都能趁度假時換上,盡情享受穿搭樂趣。

Tips 3:配件不能少,小小配件是大大重點

提升海灘風情的必備配件,包含墨鏡、草帽、髮帶等等,隨手抓一兩個單品裝進行李。度假時,即使穿著最懶人的整體穿搭,只要戴上墨鏡與草帽,時髦感立刻升級!所以,怎麼能不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