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情人節怎麼穿?票選男人最愛的Top5

男人永遠搞不懂女人的衣櫥裡為何總是少一件?在男人眼中看來只是一套日常的穿搭,卻是代表著女人當時心情、心意、甚至是心機的流行語彙,在衣服顏色、款式、一個細微的小設計上透露出她想訴說的話語,男人們,你們懂嗎?!(吶喊)

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妳仍在苦思要穿什麼去赴會嗎?這回不妨以男人的觀點出手,看看男人票選出最喜歡的流行單品,對症下藥,讓他為你神魂顛倒、越來越愛你!

#白色單品

男人對清純女孩似乎總是無力招架,當你不知道如何挑選時,帶有清新氣息的「白色」單品,就是不錯的選擇。不論是透膚感的白色單品、蕾絲點綴的白色洋裝,清純中帶點甜美、小性感的設計,都是男人眼中天使的想像。

1白色流蘇面料前交衩上衣2針織拼接網紗上衣3輕奢華喇叭袖針織長袖上衣,4字母麻花編織針織長袖上衣,5全蕾絲排釦經典洋裝

#露肩設計

女人的鎖骨及肩頸線條最迷人,情人節就好好展現吧。現在流行的露肩上衣,讓女人柔和的肩部線條顯得性感且令人疼惜,大男人們一定很想把妳摟在懷裡,嬌小的女人不妨善用這一點小心機為感情升溫。

1不規則露肩上衣,2亮片針織衫3翻領長袖T恤4繡花街頭網紗上衣

搭配單品:A乾燥玫瑰色蕾絲洋裝,B人造皮短裙

#必勝洋裝

這或許說來老套,但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形象確實是許多男人心目中完美女人的輪廓(可見迪士尼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但不得不說,童話故事裡的洋裝款式(所謂的皇室王妃風格)是每個女人衣櫥裡一定要有的時尚單品,大膽的妳,還可小露性感,讓情人節增添驚喜。

編輯推薦,妳的情人節燭光晚餐若是在五星級飯店的西式餐廳,可以選擇奢華感的小禮服赴約,加上披肩、或是批上西裝外套,都是時尚高段班的品味展現;若你倆的晚餐是在中式或日式餐廳,則可以挑選簡約款的短洋裝,用優雅的姿態吸引他的目光。

1香檳金壓褶長禮服,2金色蕾絲中長版洋裝,4軟烏干拼接亮片短洋裝,5高雅修身後開衩設計洋裝,6點點無袖洋裝

#不敗丹寧

活力型的情侶,情人節想必也是熱鬧繽紛。不論是K歌慶祝、看片同歡、還是電玩競技,情人節就好好沉浸在兩個人的小天地吧。丹寧單品可襯托你年輕自我的風格,不論搭配寬版的大學T、印花單品、或是洋裝,都是展現妳青春活力的致勝關鍵。

1牛仔長袖襯衫,2洗色牛仔長裙,3基本牛仔短褲,4刷色合身窄管牛仔褲,5設計款牛仔外套。看更多牛仔丹寧單品

#透視蕾絲

妳還覺得自己離性感很遙遠嗎?千萬別這麼想。性感,在男人眼中並不是需要大面積裸露才叫性感,透過巧妙的視覺差異,也能成功抓取他的眼球。尤其在依舊寒冷的二月天,不妨運用布料的透視效果,如蕾絲、網紗、烏干紗……等等搭配保暖的冬裝,創造出層次感的穿搭風格,內斂又吸睛。

1蕾絲長袖發熱上衣,2薄透微高領長袖上衣,3拼接感經典洋裝4蕾絲荷葉襯衫上衣

Surprise! 送給他一個非比尋常的小驚喜

你或許會說「都老夫老妻了,還過什麼情人節?」但其實你只是嘴上講講,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期待,縱使只是和另一半在路邊吃碗麵、主動幫你夾塊肉、他出奇不意的小舉動,相信都會讓你心裡暗自竊喜。

感情都是需要細心經營的,即使沒有燭光晚餐、沒有大把花束,一點心意、一個小驚喜,都能為彼此的愛情加溫。為了妳的他,可以在穿搭上嘗試不同以往的造型風格,用時髦新意為平靜的生活增加一些甜蜜火花。

點這裡看本週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