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流行趨勢|2020春夏系列,感受來自地中海的呼喚

2020春夏流行什麼?一封來自地中海的明信片將帶你走入饒富新意的春夏流行世界,打造清新亮眼的時尚新貌。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徜徉在蔚藍天空的地中海河畔,提前感受iROO帶來的春夏流行預告!

#地中海

你對地中海的印象是什麼?藍天碧海、白牆藍色圓頂屋頂、隨處可見的古蹟建築、大衛雕塑、希臘女神、神殿……這些都是地中海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iROO 2020春夏系列,以「地中海」為主題,從地中海的美景、建築、美學、歷史中擷取靈感,創作出最令人期待的春夏系列,打造女人獨特不凡的春夏風貌。

#療癒色彩

希臘的白牆藍頂建築美不勝收,也是地中海旅遊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在iROO春夏系列中,以水的意象作為系列靈感,並以白、藍、紅帶出廣闊藍天碧海的美景。其中,「藍色」更是今年流行的大重點。

如同全球色彩權威Pantone公布2020年的代表色-「Classic Blue經典藍」,呼應市場對於療癒色彩的渴求,iROO春夏推出一系列帶有療癒氣息的藍色調,淡淡的藍、沈穩的藍、帶點綠的藍……這都是本季的流行色彩重點。透過相襯的白色、搶眼的紅色、粉嫩的粉紅、經典的黑……讓整體穿搭更百搭多變。

#獨特設計

地中海建築優美的拱廊線條、空間層次中創造出的弧形語彙,都成為本季設計師創作的來源。

交錯的弧形拱廊、建築窗格在陽光照射之下所創造的幾何結構、米開朗基羅的大師印記、古蹟建築中的神話故事,都成為iROO設計師筆下的線條圖騰,為春夏系列中注入獨特且氣質高雅的靈魂,也是iROO最獨特的春夏印記。  

#希臘女神

歐洲隨處可見的雕塑展現布料的柔軟及力與美

iROO設計師由希臘女神的衣著中擷取靈感,褶襉及圍裹式的設計皆出現在春夏系列當中。

壓褶布料是本季的流行重點元素,不論是袖子、裙擺、或是洋裝上的細節輪廓,壓褶設計今年一定要掌握住,讓春夏造型呈現出如希臘女神流暢的服裝線條!而圍裹的手法不僅可拉長身形比例,也能修飾在意的腹部曲線。

#奧林匹克

2020年夏季奧運將於7月24日至8月9日在日本東京舉行

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iROO將大聲歡呼運動精神的美好,推出一系列帶有運動風範的流行單品。

設計師以奧運色彩:紅、白、黃、藍、黑為主色,加上流行必備的丹寧布料及街頭流行的設計手法,打造穿著與時髦兼具的運動風格。 連帽長袍外套、藍色針織 洋裝、網球短裙,這些在運動場上常見的單品,轉換為街頭上最時髦的流行酷味。

春夏新品陸續推出,請持續鎖定每週三新品上市!點這裡看本週新品

推薦閱讀:2020秋冬流行穿搭看過來!掌握4大復古元素,時尚教主就是你

Photo by Jonathan Gallegos, Ryan Spencer, Massimiliano Donghi, Andre Benz, Puk Patrick, Jonathan Gallegos, Andre Benz, Cristina Gottardi, Kevia Tan, Mikhail Villegas, Braden Collum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