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全台可愛主題房推薦:LINE FRIENDS PK 三麗鷗人氣明星,妳選誰?

暑假剛過一半,還在煩惱去哪邊玩,能聽到孩子們最大的笑聲嗎?iROO女人誌本月陸續推薦幾個暑假親子旅遊好去處,本週整理了全台飯店於暑假檔期推出的超萌主題房,給大家參考。若是家中小朋友還小,很適合全家一起去朝聖呦!

1.麗寶樂園度假區 LINE FRIENDS主題房超療癒

圖/麗寶樂園提供

攜手LINE FRIENDS,讓熊大、兔兔、莎莉等經典人氣角色陪你一起FUN假!走進飯店大廳率先映入眼簾的是就是超可愛的熊大拍照打卡牆,第一步就先在這邊拍照作紀念;第二步Check in之後就能拿到LINE FRIENDS專屬房卡,退房後也能留著帶回家做紀念;房內有多種風格的裝飾,包含航海冒險、浪漫滿屋等主題,並且在各個小角落都能巧遇熊大、兔兔、莎莉等經典角色的身影,絕對能當場融化全家大小的心。

另外,園區內的摩天輪也同步推出LINE FRIENDS主題車廂,熊大、兔兔、莎莉玩偶以及主題裝飾也一樣是療癒系風格,絕對不能錯過!此次,iROO也為粉絲謀福利,有加入官方Line的好友們,都可以參加摩天輪券的抽獎喔,限量6張。

2.高雄漢來攜手三麗鷗 八大明星坐鎮每間都想住

高雄漢來大飯店2022年暑假檔期下重本,與三麗鷗八大人氣明星合作,斥資改造飯店26樓變身主題樓層,精心打造10間主題房,其中8間為港灣景緻美景房,再配合可愛破表的Hello Kitty、美樂蒂、酷洛米、雙星仙子、大眼蛙、酷企鵝、蛋黃哥、淘氣猴主角,保證讓大朋友、小朋友走進房內每一角,都有療癒效果。

以每個角落都是最佳打卡點為設計野心,從步出電梯開始即沈浸於各角色故事中。梯廳間即有扮演不同角色的8個人氣明星大陣仗迎賓;房內設計是重頭戲,從床頭版到壁面圖騰、沙發、床頭櫃都是滿滿細節,就連天花板、浴室角落都不放過,處處都有可愛足跡。

周邊商備品加入限定版的角色圖案,從Check In開始,房卡、房卡套,到房間內的迎賓小卡、盥洗用品和沐浴用品都超可愛,連洗衣袋也有人氣角色的身影。此外,房內礦泉水、咖啡包以及信紙、明信片與文書封套,也呼應主題風格,通通可帶回家珍藏留念。

飯店還設置專屬「主題房大使」,從訂房確認、交通接送、入住迎賓提供一站式服務。

3.台北喜來登打造超可愛《角落小夥伴》主題樓層

以風靡全亞洲的日本超人氣IP《角落小夥伴》為主題,台北喜來登將五樓全區打造成「角落小夥伴」樂園,呼應十週年紀念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上映,打造處處都是打卡點的主題樓層。

以經典主角與全新限定角色為出發,並結合電影、手作、體能、拍照等場景,把互動式展覽搬進飯店,並設有親子休憩區,提供無限享用冰淇淋、零食、小點心、果汁等,滿足在樂園中度假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4.台北萬豪XSnoopy親子樂園 讓孩子玩到斷電

圖/台北萬豪提供

暑假推出「Snoopy樂園」住房方案,與Snoopy史努比親子樂園合作,入住贈送樂園券、單趟送客到樂園。專案入住期間自台北萬豪單趟送至Snoopy親子樂園ATT e Life大直館門口(車程距離約3分鐘,步行距離約6分鐘),省去爸媽帶著小孩在烈日下曝曬的麻煩。

圖/台北萬豪提供

佔地170坪的Snoopy親子樂園,共有18大主題驚奇世界,包含太空世界溜滑梯、非洲大草原、加勒比海小市集、夢幻城堡變裝屋、美式PUB遊戲屋等,期間還有親切大姐姐陪玩,讓爸媽得以稍加放風,並為小孩充分放電,保證當晚全家一夜好眠。

圖/台北萬豪提供

5.文華東方酒店攜手三麗鷗 慶大耳狗20歲生日

為提供親子客更美好假期回憶,台北文華東方攜手台灣三麗鷗,以今年歡慶20週年的人氣角色大耳狗喜拿為主角,首度在台灣推出主題房型。房間為優雅歐式風格,以大耳狗掛畫、花禮與雲朵抱枕點綴,連步入式衣櫥鏡面上都有超萌大耳狗身影,入住還能將房內的大耳狗毛巾、馬克杯、玻璃水瓶、盥洗包通通打包回家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