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時髦精的暑假放風之旅-行李箱必帶單品 TOP 3

陽光、太海、沙灘、比基尼,正式解封後的第一個夏日假期,妳準備出發了嗎?

還在思考如何輕裝出行?又或者什麼單品才是陪伴妳度過夏日假期的最佳首選嗎?飄逸的洋裝、好動的褲裙,外加一件小罩衫,行李箱中只要帶齊這三樣,出發前往任何一個目的地都能漂亮登場,拍好拍滿!

必備單品 TOP 1

【立體細褶長洋裝】

注入細褶元素的設計,既能修飾身型,也能完美發揮身材優勢。
哪裡有比這件單品更優的選擇呢?

一件式穿搭最省事,不只特別適合懶癌症候群的人穿,對於有行李箱限制的人來說更是如此。此外,一穿上就有「精心打扮」的感覺,拍照效果也很好,哪有不選擇帶一件長洋裝出發度假的道理呢?

【俏麗風格短洋裝】

A-Line版型的設計,對身材的包容度最友善,能完美修飾身形曲線。

短洋裝除了保有洋裝的優勢之外,同時還能加碼露出一雙美腿,更顯青春俏麗姿態。行李箱備上一件短洋裝,當外出地點不會有曝曬問題,或是當妳並非打算上山下海時,就能把這件單品拿出來耍漂亮!

必備單品 TOP 2

【輕便褲裙】

有短裙的俏麗風格,也有短褲的方便性。
對於需要頻繁走動的妳,好動度不在話下,實用度不言而喻。

iROO的經典品項:褲裙,是許多都會女性每週持續回購的重點單品。既有短裙的女人味,又不用捨棄穿著自在度。穿搭上保留更多彈性,外出玩更是特別適合,走進辦公室也很型。

必備單品 TOP 3

【薄外套】

正值盛夏,走到哪都必須防曬,
戴上一件薄外套,
能遮蔽烈日,在冷氣房中也能禦寒。

夏天穿薄外套保平安!為什麼這麼說呢?隨著地球暖化,氣溫連年升高,臭氧破洞更導致如今紫外線強度越來越強,以 7 月來說,每日的紫外線都是危險級,因此說穿薄外套保平安一點也不誇張。選擇薄外套時,以有防曬功能為首選,若考慮到穿搭效果,可以選擇時下正夯的透膚感材質,既能保留時尚好看的原則,也有一丁點物理遮蔽的防曬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