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蝶舞鳶尾 Butterfly Waltz

即將迎接 2024,新的一年裡,
妳可以嘗試以「新自我」重塑個人魅力與風格。

即將邁入 2023 秋冬最終章,iROO 設計團隊引領女性從鏡中自我出發,深入探索孿生意象,先以各個不同的女性繆思做借鑒,再藉由翻轉個人形象達到最終篇的魅力重塑,這是一趟深入探索自我,跳脫舒適圈的時尚旅程。再即將迎接新年的此刻,妳既能夠是週末時,浪漫居家的小女人;亦能夠是週間那穿著花呢套裝颯氣登場的時髦上班女郎。跳脫框架,擺脫束縛,百變風格與妳的百變角色互相呼應。

探索面料上的極致工藝,向來是 iROO 核心設計精神之一,「立體感」是本週設計靈魂,設計團隊採用多種異材質堆疊出值得細品的繁複工藝,如在花呢面料上注入紗質面料,為優雅加入夢幻感;或在毛海面料上加入羽毛展現奢華;圖騰網紗面料加入立體手繞花打造浪漫花海等。此外,招牌的休閒上衣拼接荷葉領口的低調奢華、丹寧面料上的細膩刺繡,皆是以往常見的拿手好戲。

職場穿搭也是 iROO 備受好評的設計主軸,本週以帶有神秘魅惑風格的紫光色作為核心重點,以紫色系的花呢面料為主營造女性優雅風格,細節處盡顯設計巧思,不只注入花朵鈕釦提升女人味,更在口袋與袖口處加入抽鬚處理,藉此呈現女人心中那一絲反叛不羈的面貌,從小地方流露個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