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美拉德穿搭 打卡尾牙穿搭!高級質感兼具時髦品味

揮別疫情陰霾後,久違的迎來尾牙大月,該如何在冷冽的冬日穿出時髦與突顯自身的時髦品味?不妨參考看看不過分高調,但卻符合時下最流行的 #美拉德色調 穿搭,形塑高級質感。

迎接尾牙歡樂時光, iROO 設計團隊將時尚與流行趨勢融入,為妳打造獨一無二的閃耀時刻。在這場華麗派對中,以美拉德色調為主軸,將深沉的酒紅、優雅的大地色系,巧妙交織成優雅的最佳著裝。在年底盛宴中,iROO 不僅是服飾,更是獨特風格的代名詞,也是妳的最佳戰袍。年末尾牙選穿美拉德色調打卡,詮釋專屬於妳的低調優雅。

Pick 1:俏麗減齡

帶點酒紅色調的紅棕針織上身,以桃心領的 V 領剪裁展現小性感,搭配可正式可休閒的花呢紗短裙,呈現俏麗減齡風格,上下身形成和諧對比,整體形塑女性柔美,迷人自然風采。無論是辦公室那位所向披靡的最強王者,亦或加持尾牙現場穩贏不輸的強大氣勢,都不顯得突兀。

Pick 2:華麗女王

注入運動風細節的長毛材質毛衣搭配立體拼接的網紗長裙,輕鬆營造奢華氣場,助攻妳粉墨登場的迷人氣勢。獨特的印花與低調雅緻的美拉德色調,則是突顯優雅與時尚品味的關鍵細節。

Pick 3:微甜優雅

以紅棕色調的美拉德色系搭配淺色調的網紗長裙,突顯色彩上的層次美學。高領短版針織上衣以傘狀珠飾營造低調華麗,多層次的不規則蛋糕網紗裙則在浪漫之中注入幾分個性,適合想遊走在甜美與些微個性風格的妳。

Pick 4:清新氣質

如果妳擁有一雙傲人美腿,在年末盛宴中盡情當枚「腿精」,畢竟傲人美腿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標配!帶點紅棕色調的美拉德色彩,與米白色系的細褶短裙搭配,整體穿搭畫面自然流露一股清新氣質。若是氣溫有點低,套上件低彩度的外套,營造色彩上的和諧之美。

Pick 5:高級奢華

由內而外都以 #美拉德色調 為最高指導原則,以不同色調的大地色系顯露漸層高級之美。衣櫃中適合職場女性的領口綁帶襯衫與開襟衫,可說是最具協調性的百搭造型,紅棕漸層的壓褶長裙則讓這組穿搭的奢華風格直線上升。當妳需要閃耀出場時,這能應對職場與尾牙派對現場的著裝,不正是超懂流行趨勢的妳,輕鬆穿出時髦風格的最佳選擇嗎?

Pick 6:率性顯瘦

以相近色調的上下身搭配,巧妙打破身材界線,展現「脖子以下就是腿」的視覺魔法。上身選擇合身但不緊身的上衣,搭配有延長腿部曲線效果的喇叭褲,創造修長顯瘦效果,若想營造強烈層次,外搭選擇相對亮色系的長版針織衫,能為冬日穿搭捎來暖流,同時也能維持修長顯瘦的最高原則。

Pick 7:簡約浪漫

懶癌患者最愛的一件式穿搭,也是 iROO 設計團隊熱銷的招牌單品:印花洋裝。以淺色調的美拉德色彩為基調,注入洋溢春日浪漫氣息的碎花圖騰,結合立體飾邊,讓細節多了質感層次,為營造出穿搭上的視覺層次,罩衫可以巧搭飽和色系形塑焦點。

Pick 8:漸層美學

採用和諧的深淺美拉德色調勾勒出搭配層次與風格美學,A-Line 寬褲有修身顯瘦的效果,透過腰鍊與小巧腰包點綴率性氣質;幹練氣息靠青春減齡風格的絎縫外套做出收斂,減齡的率性氣場就此誕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