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美式學院 American Preppy

學生時代不懂的成人世界,驀然回首才發現單純的美好。
學院風格之所以讓人嚮往,不僅僅是人們想駐足美好時光的瞬間,
還包含彼時的我們,同樣讓人想念不已。

2023 秋冬最終篇章,iROO 設計團隊領妳跨越時間長河,從經典回望探尋自我風格,重啟蛻變重生的風格之路,壓軸之作 iROO 以讓人心神嚮往的學院風格,重新展開經典對話。回望初生之犢的單純,跨越時間之河,將青春校園的美好定格於此瞬,不隨波逐流,找尋自我價值與定位。

古典的學院風格以紅綠織帶鋪排而成,勾勒出一幅充滿懷舊氛圍的畫面。經典的針織毛衣與開襟衫,彷彿訴說著時光的故事,而學生時期天天不離身的百褶裙,亦是記憶中鮮明的學生風格。藉由這些經典元素交織出學院風格的豐富層次,每一件單品皆是 iROO 設計團隊對美好時光的致敬與緬懷,讓人重拾懷舊的美好記憶。

學院風格不僅包含典雅端莊的制服,還蘊含了簡約而時尚的運動造型。流暢的絎縫鋪棉外套搭配拉鍊短裙,以青春活力為冷冽冬日捎來俏麗精神;長春藤風格的棒球外套,勾勒充滿朝氣的學院經典。此外,採用 Polo 衫版型的針織毛衣及注入學院徽章圖騰的短袖
T-Shirt,都是簡單穿出學院風格的活力之選。iROO 本季秋冬壓軸,即以這些精彩時尚元素,為妳重塑自信與獨特的學院風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