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2022秋冬|拂曉冬耀 重溫往日美好

世界開始轉動,經濟復甦、安全感回歸,人們引頸期盼秋冬能重新回到往日閃耀時光。

揮別夏季熾熱濕黏感受,微風徐徐,正式進入涼爽秋冬。iROO 2022 秋冬系列「拂曉冬耀」陪伴女人們擁抱冬日暖陽,重新找回往日精彩生活節奏。

2022秋冬,iROO設計團隊以重生為靈感,以此勾勒出三大重點主題,分別為:「70格調」、「森林漫步」、「歡樂派對時光」。首先邀妳重回70年代,感受復古Disco浪潮,放肆揮灑疫後混身解放的活力;緊接著讓我們一起擁抱大自然,景仰身旁的一草一木,感謝孕育人們的地球之母。年末,被迫停歇了兩年的派對時光,正式宣告華麗回歸!

2022秋冬,iROO設計團隊在配色上均採大膽飽和的色系,讓整體設計散發樂觀氣息,如同經濟復甦、重新找回安全感的大環境氛圍。活潑的蜂巢色、黃梅色、蝴蝶蘭色,溫潤的玉石色、森林精靈色,沈穩的青金石藍、深橡木色,氣質的紫玫瑰、鴿子灰、椰子奶油色等建構出iROO本季秋冬的色彩基調。

iROO設計團隊秋冬時髦筆記

上衣必備款式:縮腰設計、荷葉邊、一字領、復古大領片、格紋、綁結設計

洋裝必備款式:閃亮材質、針織材質、挖空設計、不對稱剪裁

褲子必備款式:喇叭褲、舒適收腰長褲、闊腿褲、直筒褲、錐形褲

半身裙必備款:過膝長度,中長裙、鉛筆裙、百褶裙、派對短裙

外套必備款式:休閒西外、翻領絎縫外套、泰迪熊風格的長毛絨外套、復古花呢外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