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飄逸美裙讓妳的夏日假期更完美

氣溫逐步升高,今年度已正式重啟冷氣?盛夏腳步逐漸靠近,妳的衣櫃該備妥什麼單品,才能完美妳的時髦夏天?

極具夏日氣息的浪漫飄逸美裙,或許就是此時妳最該開始蒐集的夏日度假單品。一條不夠,妳該來個兩條、三條、四條、很多條!

必備單品1:半身裙

【白裙】

誰說白色上身顯胖?那只是妳沒找到挑衣訣竅而已!

提到夏日上身必備單品,或許很多時髦精會直覺聯想到白色短Tee,但卻鮮少人會聯想到一條白色的裙子。或許是因為女性過分追求「穿衣顯瘦」的最高指導原則,反而錯過了這款神級單品,但其實想營造夏日氛圍,白色系單品絕不能放過!該怎麼穿出顯瘦效果呢?妳可以挑選如夏天必備的一片式綁帶裙,妥妥抓出腰線顯瘦,亦或者找到A字傘狀剪裁的款式來修小臀圍。

【丹寧裙】

永不過時的丹寧材質,在時尚圈永遠都有一席之地。
都說丹寧褲全年百搭,但如果天氣實在太過悶熱時,妳真的穿得住嗎?

想掌握流行,又不想要苦了自己,夏季妳該擁有幾件丹寧裙交替穿著,各種不一樣的剪裁,都能應對妳不同的場合,舉例來說輕鬆點的場合就選擇長度較短的款式,想要俏麗修身,選擇傘狀圓裙或是A字裙;想穿進辦公室,合身款的鉛筆裙為佳;如果今天想帶點個性風格,那有一點點刷破效果的款式,會是妳的最佳拍檔。

【飄逸長裙】

想直接一秒Get夏日度假風格?
套上一條飄逸風格的長裙準沒錯!

長裙,懶人穿搭的福音,頂著熱辣辣的陽光還能兼具防曬效果。無論是出發海邊,亦或者平日上班,都很適合穿著長裙。最棒的是長裙還是一款自帶氛圍感的單品!要呼應夏日氣息,妳可以挑選亮色系長裙來點亮全身造型,亦或者靠印花單品找到度假氣息。

必備單品2:洋裝

【白色洋裝】

洋裝上身自帶浪漫氣息,夏日風情信手捻來。

如同妳必須備齊幾件白色半身裙的理由,白色洋裝是更進化版本,對於懶癌患者來說,也是能一件搞定夏日造型的完美單品。想要提升度假氛圍,帶點透膚效果的鏤空材質準沒錯;想要讓雙腿透透氣就選短版洋裝,妳會發現正式場合穿著也能自帶浪漫優雅。

【長洋裝】

說起夏天最標誌性的度假風格,怎麼可以忘記連身的長洋裝?
一件式的穿搭省去搭配的煩惱,還能呈現出夏日休閒度假風情。

輕盈的面料、清爽或是活潑的色系,特別適合朝氣十足的炎炎夏日。若想來點印花但又怕面積太大太搶眼,建議能先從經典的條紋元素開始,不管是黑白條紋亦或者彩色條紋,都很適合炎熱夏日。如果想來點朝氣精神,選擇淡雅色彩也不錯,上身後自帶仙女氣質,約會、出遊都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