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Spotlight 流行週報

愛之夏—迎向陽光燦爛的季節

全面解封後,社會氛圍隨之熱絡,如今我們迎來疫後第一個夏天,享受陽光、愜意玩樂,心情真的十分燦爛。過去幾年,潮濕的夏天臉上仍舊要戴上口罩,陽光越大反而心情越昏暗。如今,我們用愉悅的心情迎來夏天,心中滿懷喜悅與愛,每天被愛的泡泡包圍。

迷漾花園印花連身褲

漫步森林之中

過度開發使得人類不斷迎來自然的反撲,如今我們更要深入探索自然,體會一草一木帶給我們的美好,珍惜孕育我們的地球。

六月來到了初夏,想來場度假展開慵懶的旅行嗎?

從絕色美景到暖陽海岸,從人文古蹟到秘境探險,
當渴望原始的野性逐漸甦醒,
與奢華品味交融匯聚,
彷彿來到非洲進行一趟高訂旅行。
踏上一望無際的草原,日落時刻圍坐於篝火旁,私人管家為你端上珍饈美酒,
盡享自然、文明、藝術的完美結合。
更重要的是,在靜謐中重獲自由,
這個盛夏,將生生不息。

盛夏前的小憩

上山感受自然風捎來的涼意,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力。在嵾天老樹之間,享受自然給予的溫柔。

日光拂來,感受來自世界對妳的溫柔

明亮的天氣,如同明媚的妳

妳還正是花季

拼蕾絲T恤上衣
甜椒花印花雪紡上衣

花季女子

光鮮且明媚,一如往昔的可人。永遠保持著一顆好奇心,補充減齡必須的青春氣息。

陽光、空氣、花和水

女人都是水做的

夏日炎炎而妳是讓世界轉動的一部分

植物綠色精緻荷葉上衣

波光粼粼

要天時地利才能造就波光粼粼的美景,感受來自大自然的餽贈,這是一種短暫而神秘的情調。如水一般,能適應各個場景,隨時轉換心情的百變女子,如同穿上 iROO 的妳。

棉花剪影印花洋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