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凍齡保養跟穿搭也有關?炎夏必備4單品輕鬆打造優雅的時髦防曬造型

想維持在巔峰期的最佳狀態,抗老無可避免成為全民運動。但,妳知道嗎,其實抗老的第一步首重「防曬」!

盛夏季節,全台各地氣溫每日飆破30度C儼然已成常態。頂著豔陽天外出,若妳還不注重防曬,那麼紫外線對肌膚的危害,最終就會帶來老化,乾燥、暗沈、斑點的問題通通找上妳。若是不喜歡防曬乳的黏膩感,亦或者想要更快速有效的達到抗老功效,採用「物理性的遮蔽」方式,阻隔紫外線,或許就是妳的絕佳手段!

何謂物理性的遮蔽?遮住肌膚減少紫外線直接穿透達到肌膚底層,就是一般人能從自家衣櫃中,最簡易能達成的目標。以夏天來說,輕薄款的長袖上衣、罩衫、長裙、長褲,絕對是妳的4大必備重點!

必備單品1:薄長袖上衣

為了迎合艷陽夏日的整體氛圍,沈重的色彩先暫放一旁,
以清新淡雅的色調為主,從穿搭上先為自己捎來一抹沁涼。
適合夏日清新風格的白色,或者略帶透視感的面料,都適合在此刻當作妳的遮陽幫手。

必備單品2:輕薄罩衫/外套

對於職場女性來說,
辦公室內可以隨時放置一件輕薄罩衫或是夏日材質的西裝外套,四季皆能派上用場。
夏天時,長期待在冷氣房中,不免需要披上一件罩衫防涼,
外出買中餐時還能直接作為簡易版本的防曬外套,一舉多得。

必備單品3:仙氣長裙

iROO的招牌單品:長裙,甜美風格、華麗風格、浪漫風格、個性風格等,
眾多款式能讓妳隨時依照心情切換穿搭風格。
在陽光燦爛的季節裡,不只是妳的穿搭小幫手,更是妳的「凍齡穿搭」法寶。
直接穿上,耍美就對了!

必備單品4:率性長褲

保養絕對不只是臉部而已,身體肌膚才佔全身肌膚最大面積;
四肢更是尤其重點,其中要養出一雙美腿更是尤其困難。
那麼至少抗老基本功:防曬要做到位,
如果妳自知是懶惰鬼,那麼穿著輕薄透氣的長褲,就是妳要做的防老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