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影中之花 Shadow Floral

自 1999 年成立至今,iROO 始終堅持提升、強化設計及研發之核心競爭優勢,打造全台唯一「週週上新品」輕奢女裝品牌。每一週,iROO 設計團隊都以精進不懈的熱情,為職場菁英女性量身訂製高端著裝,在獨家原創印花和細膩工藝交織之下,靈感融入日常,iROO 設計師們和你一起攜手演繹當代風尚美學。

探索妳的內心世界,最真實的嚮往是什麼?
腦中想做不敢做的事,大膽無懼地去做,
妳會發現將和妳想的有所不同。
人生總是要充分嘗試才好玩。
立體顆粒感小香風外套

從秋冬主題「孿生」出發,隨著設計師的腳步深入探索不同時期,早秋聚焦在摩登70年代,大膽解放自我框架,跟上當時藝術家們破格的舉措,嘗試多種不同的美學風格。本週影中之花旨在探索妳的內心層面,呼叫妳大膽狂野的心,解放自我、勇於嘗試多種時髦造型。

手繪感花形印花裙

大自然總能給予設計師們滿滿的靈感,迎來早秋的同時,服飾設計也越漸沈穩,經典的花卉印花改以黑白色調呈現,以手繪技法描繪的黑白花卉,在幾何美學的結構下呈現一絲童趣氛圍,它們並非真實存在,而是存在於超現實的想像世界中。

強調細節締造高質感氛圍,向來是 iROO 設計團隊的共同目標。即便在黑白極簡風格的輪廓之下,仍透過精緻的面料、層層多疊的褶飾予人高級印象。將色彩抽離,專注於精緻面料的細節,如水溶蕾絲上出現令人驚喜的立體繞花島嶼與鑲嵌亮片,細細品味才知道細節上的用心。

小香風配色針織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