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靛藍靈感 Indigo Inspiration

提到極簡風格,不能不提的便是「丹寧」面料。
它簡單卻充滿張力,平凡卻有無限可能,如同法國女人那般迷人。

“Blue is the new Black.”高級精品近年不斷在秀場呼喊這句口號,黑色調的藍比純黑更有層次,質感且具優雅。當妳打開衣櫥時,發現自己仍緊緊擁抱黑白灰帶給妳的安全感時,不妨開始購入藍色調單品,透過深淺色調的組合,挖掘出不同以往的優雅面貌。

iROO 設計團隊本週的丹寧穿搭提案,採用冬日溫暖質地的面料,注入粗針織、短毛材質的雪國氛圍,為深淺藍色調的丹寧材質捎來初冬暖流。透過大面積異材質的拼接,大翻領的設計細節,讓妳輕鬆遊走於減齡與個性風格之間,同時又多了幾絲親切時髦。口袋兩側的抽鬚細節,為簡約風格注入不簡單的設計巧思,近看即能發現妳的時髦品味。

職場女人穿搭向來是 iROO 設計團隊重視的女性組群,每週推出的套裝也受到廣大粉絲推崇。本週以丹寧面料做延伸,在花呢面料上採用深淺丹寧色彩,輔以無領設計與不對稱的褲裙剪裁,形塑優雅卻不按牌理出牌的女人個性。同時,將這抹靈魂色彩注入針織面料,反覆重現減齡的高級優雅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