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秋日楓紅 Autumn Maple

都會女性不費力的時髦感,從套裝單品展現,
透過一致性的面料與花色,成就職場穿搭的最佳時尚範本。

位於亞熱帶的台灣雖然較晚邁入冬季,但日夜溫差早已真切邁入深秋,iROO 設計團隊常汲取自然為靈感,本週將迷人的楓葉化為服裝主題,讓妳穿上詩意的風格,展現氣質好品味。用色上,呼應 2023 秋冬現正流行的「美拉德色調」以如同楓紅般的偏橘大地色系為主調,但加入大膽的「多巴胺色彩」趨勢如寒霜色等,詮釋妳的大膽風格。

iROO 設計團隊深知職場女性的著裝困擾,每回推出新品時,總有多套「懶人穿搭」造型,讓女性能直接將同款面料穿上身,輕鬆打造時髦造型。同時,將上下身單品分開穿搭時,又能展現走在潮流之前的高級質感。iROO 設計團隊在本週面料上注入秋冬重點的針織、硬挺的鋪棉材質,並透過前衛的剪裁與垂墜感的線條,為女性形塑優雅。

具有廣大粉絲的 iROO 經典小香風格,本週則以搶眼的大膽色調現蹤,寒霜色的格紋花呢面料,在線條縱橫之間可見秋意色彩如雛菊黃、海沫綠、楓葉紅等,彩色點點在束橫之間舞動,讓冬日著裝變得活潑幾分。若想展現個性姿態,邁入秋冬後,「皮革」材質將是重點,透過百搭款的藍黑色西裝外套與皮革喇叭褲,穿出無比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