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玫瑰假日 Rose Holidays

年末派對季將至,華麗的衣裳皆是妳的最佳戰袍。
繁複的圖騰,修身的剪裁,高級的面料,
為妳形塑最嗨的壓軸氣勢。

2023 秋冬 iROO 聚焦「孿生」主題,以蛻變三階段引領女性探尋自我風格,邁入尾聲的年末月份,延續受到孟菲斯藝術啟發的靈感,以鮮亮的色系、大膽且立體的家裝藝術美學,對應狂歡季節的著裝風格。華麗暖意的長短毛海材質、夢幻女人的紗質面料、甜甜的棉花糖色系,皆注定年末的妳必定是眾所矚目的派對女王。

極致女人味的開場壓軸,以各式各樣的立體質地展開,除了面料本身的立體感外,服裝細節上也加入值得細品的繁複細節,如手鉤針織風格的花形毛線鈕釦,亦或者手繞立體花卉的透膚蕾絲,及承襲復古家裝壁紙花卉的紗質面料等,全都預告著年底壓軸的精彩可期。

屬於狂歡的派對季,盡情解放自我,深挖內心狂野,無懼於將各種鮮亮飽和的顏色穿上身,華麗的材質也能層層堆疊,如薄紗與針織面料的異材質拼接,朵朵小花綻放於針織毛衣上,又或者領口周圍加乘女人味的柔美荷葉領等,全都是 iROO 設計團隊本週的狂歡派對。就連職場女性的經典花呢套裝,也改以強烈而大膽的配色現蹤,結合飽滿立體度的口袋滾邊細節,為年末塑造非凡氣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