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時尚美拉德 Fashion Maillard

2023 進入倒數,在迎新送舊的氣氛哄抬之下,
閃亮的派對色系,正是時候隆重登場。

本週末即將正式迎來平安夜,佳節氛圍濃厚,且隨著時序越來越靠近年末,想必近日無論是職場亦或者私人生活皆處於忙碌狀態,要如何在日常著裝中注入隨時能赴約的夜晚造型,便成了女人們上班前的穿搭課題。iROO 設計團隊本月注入金屬色系,讓妳的日常造型也能散發適合派對風格的低調奢華。

向來注重每季新品互相搭配的百搭特性,以輕奢華的高質感單品為核心精神的 iROO,在面料上採用多種精緻做工技法,比方說各式各樣的異材質拼接,如羽絨材質結合針織與剪羊毛、針織拼接衛衣材質等;精巧的細膩工藝則從刺繡、壓褶燙金面料、具有立體感的平塔克格紋等呈現,剪裁上則用輪廓寬鬆的廓形與不對稱的線條,帶出叛逆反骨的女力個性。

2023色彩流行關鍵字從「多巴胺色調」漸漸邁入沈穩的「美拉德風格」,以百搭的大地色系,溫柔感的奶茶色系呈現專屬於今年秋冬的時髦風格。邁入年末後,iROO 設計團隊以美拉德色調為基礎,在流沙色、炭燒咖啡等駝卡色調之上,刷上一層金屬光澤,讓顏色更貼合年末的節日氛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