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冷杉之綠 Abies Charisma

自然界總是給予設計師滿滿設計能量,女人也能從中探索穿搭靈感。
典雅高級的冷杉綠,結合冬日材質,形塑溫暖質感。

時序邁入12月中,節日氣息越漸濃厚,各種聚會如約而至,不妨嘗試多變的穿搭風格,解放自我,也勇敢邁出腳步,體驗穿搭樂趣。女人是百變的,妳的內心可以張牙舞爪,表面能處變不驚;妳能同時狂野,亦能優雅端莊。年底一檔接一檔的聚會,每次都朝打破既定印象,跳出常規的方向前進。

承襲本季秋冬最流行的色彩關鍵字「美拉德色調」,以深淺全麥棕為基調,注入杏黃色與冷杉綠、深大洋藍色彩,勾勒出最有質感的典雅節日穿搭調調。iROO 設計團隊延續啟發自孟菲斯藝術美學的設計靈感,搶眼的色彩、立體的材質成為重點,短毛針織面料、鋪棉雲朵感面料等,並在其注入精緻刺繡與異材質拼接,為極簡設計的單品帶來巧思與值得細品的層次。遠看具設計感,近看會發現兼具質感。

為了迎接派對月,即使是沈穩的美拉德色調單品也有低調奢華細節,如加入鍊帶細節的設計,能自由搭配形塑華麗感;看似平平無奇的口袋拼接上衣,轉過身來竟是深 V 領設計,除了能露出性感美背外,iROO 設計團隊更發揮巧思,營造穿搭背鍊的視覺效果。一衣多穿的搭配可能,如開襟衫不只能當外搭,也能當作時髦上身,玩轉於率性與溫柔風格之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