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歡聚倒數2023!Party Queen就該這樣穿

徹底揮別疫情陰霾的這一年,妳過得如何呢?2023進入倒數,終於又能盡情狂歡,與朋友相聚,溫馨度過耶誕節,興奮高喊 5、4、3、2、1,邁向全新未來。迎新送舊,iROO 隨時都能成為妳的最佳戰友。

想輕鬆切換白日職場與夜晚派對的穿搭風格,建議能從「洋蔥式穿搭」找靈感,可以選件具有奢華元素的外搭,晚上套上後直接參加聚會,就能輕鬆切換成華麗著裝!亦或者,恰到好處的華麗感,全身上下尋找一重點單品,但以華麗風格的面料或是細節為首選,比方說具有立體繞花質地的面料,或是隆重感的紗裙等。

聰明穿搭,助攻妳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Pick 1:低調優雅的神秘主義

以黑色為主調,但在材質上聰明選擇具有奢華氛圍的單品,如細看會發現水鑽元素的面料,或是圈圈紗單品,皆自帶華麗感。為了營造穿搭上的層次感,內搭質感的灰色單品,更能突顯妳的氣質。

Pick 2:美拉德色調的華麗

秋冬當道的美拉德色調,雖是極為低調的流行色彩,但挑對材質也能呈現出不凡氣場,比方說立體繞花材質亦或者皮革,皆具別緻個性。

Pick 3:低調俏麗的減齡風首選

不敢嘗試過於誇張的搭配,全黑造型是最安全首選,但可以選擇注入輕奢氛圍的單品,如有水鑽元素裝飾的上衣,或注入特殊鈕釦造型的單品等。

Pick 4:溫暖系的優雅貴族

怎麼搭都不對勁?不妨將目光瞄準洋裝吧!一件就能穿出時尚風格,黑白搭除了維持一貫的優雅之外,其粗針手鉤針織材質拼接,更為整身造型加乘英式優雅氛圍。

Pick 5:低調奢華的大女主

針織衫搭配長裙展現優雅時髦風範,是職場女強人的經典造型。向來注重職場女性族群的 iROO 設計團隊,採用「假兩件式」設計手法,注入亮蔥面料營造華麗巧思,並配合細版腰帶勾勒出妳的腰身曲線,搭配經典的小黑圓裙,呈現低調風格的女主風範。穿這套,無論是辦公職場,亦或者派對現場,妳都是妥妥的大女主!

Pick 6:黑白搭的經典優雅風

黑白搭的經典無須多說,透過面料上的立體紋理,呈現出華麗貴族風格。想削弱這股極致女人味,能挑選一件個性單品搭配,如皮質短裙或短褲,穿出率性俐落的派對造型。

Pick 7:復古靈動的派對風格

波卡圓點,時尚圈屹立不搖的經典圖騰,尤以黑色波卡圓點最具代表性。當妳想穿圖騰卻不敢大膽突破時,選擇黑色波卡圓點是最不易出錯的選擇,有了這個經典復古圖騰的加持後,無論是什麼單品都能駕馭,也能輕鬆遊走於百變風格之間。

Pick 8:粉色耶誕的浪漫

女人無論到了哪個年齡,內心皆藏有一絲浪漫。趁著年末與好友聚會之時,盡情解放!把平常最少穿的那件必殺單品拿出來,如極致粉紅的紗裙等,此刻登場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