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紅黑誘惑 Red Temptation

紅唇,女人塑造自信的最佳妝容。
當這抹紅轉化在服裝上,強大的氣場也讓人難以忽視。

即將迎來年末,蓄勢待發的狂歡氛圍,人們引頸期盼的冬日假期,皆近在眼前。2023 秋冬「孿生」主題即將迎來尾聲,iROO 設計團隊以蛻變三階段引領女性探尋風格之路,本週以大膽的魅惑紅為主調,在黑白色彩的基調上,為日常著裝注入強烈氣場,輕鬆形塑大膽時尚的外在印象。

形塑女人嬌媚曲線的婀娜多姿,iROO 設計團隊下足苦功,無論是前襬開衩的鉛筆裙,亦或者深受職場女性喜愛的經典褲裙,都能為妳的性感步伐加分。其中,褲裙採用仿皮材質,加乘這件單品的個性指數,透過前襬如同個性短裙的樣貌,但對職場女性來說實為易動的短褲版型,能讓穿上這件單品的女性更顯自信。

經典針織套裝也是深受職場女性喜愛的風格之選,iROO 設計團隊發揮巧思,採用金色圖騰裝飾釦,為針織外套注入一絲低調奢華的派對氛圍,並以女人味的荷葉邊妝點下襬與袖口,突顯舉手投足間的溫柔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