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桃心誘惑 Magenta Charm

如同平靜無波的海面,海底下深層的暗藏洶湧,被波光粼粼的浪漫所掩蓋;
女人們在看似乖乖牌的表象之下,都有顆渴望被解放的叛逆靈魂。

2023 秋冬最終篇章,iROO 設計團隊領妳在革新與經典循環之間,探尋自我重生的蛻變之路。由外向內探索,服裝賦予妳的個性與意義,及妳透過服裝傳遞出來的風格訊息。明豔的桃紅色,究竟是妳的內心渴望,亦或者正在解放的大膽主張?

汨汨時間之流裡,永遠流傳的經典,是古老時尚代碼,是能跟隨脈動尋求永恆的經典符號,風格亦須如此。經典黑白的不敗地位,在 iROO 設計團隊手筆之下,注入立體花卉在大面積的暗夜色澤中盡情綻放。漫開的花朵,浪漫又極具個性,宛如女人在人們眼神凝視下的多面性,既柔情似水,又剛毅堅強;既浪漫夢幻,卻又個性十足。

細節顯露精緻質感,奠定經典地位。極簡的黑白造型中,iROO 設計團隊注入匠心巧思,在黑色休閒上衣中加入閃耀光芒的成串水晶項鍊,定睛一看才知是 2D 圖騰印花,胸前的極細裝飾不僅僅滿足於此,許多單品中同樣挹注相同設計元素,同色調的珍珠與水鑽、深淺色澤不一的圖案印花,它們低調安靜地顯露高雅層次,彰顯屬於妳的獨特品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