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摩登絨冬 Modern Furry

遊走於百變風格之間的波卡圓點與皮革面料,
它們雖然反差極大,卻有著一樣的百搭包容性,
能穿出優雅摩登,也能俏皮叛逆。

2023 秋冬篇章正式進入倒數,魅力重塑之旅已然接近尾聲。在正式昂首闊步邁向下一個「全新自己」的同時,必然需要回首來時經典,經典的波卡圓點不可不提,它們是圓潤個性的代表,是調皮反叛的圖騰印花,是朝氣十足的普普藝術代表作,更是留存於時尚之河許久的摩登經典。iROO 設計團隊,秋冬透過大小圓點的拼接重置,展現調皮玩味,乍看之下永恆優雅,反覆細品後,方能感受錯落有致的個性因子。

iROO 設計團隊透過假兩件式的層次設計,形塑氣質學院風格,以襯衫領口拼接立體皺皺面料,展現俏麗感十足的法式學院風格。掌握大小領片元素,以及不同面料的膚觸紋理,無論是在視覺上亦或者面料觸感上,都能感受到 iROO 設計團隊悉心打造,經的起時間考驗的層次美學。

即便邁入2024年,Quiet Luxury「靜奢風」的時尚關鍵字仍沒退燒,代表奢華質感的立體織紋、毛絨元素等,象徵安靜時尚的丹寧材質等,正符合這股趨勢強調的風格主調。

Jeans is the New Black.

誰說秋冬不能穿丹寧,結合保暖奢華的毛絨材質,恰好彰顯妳的低調奢華品味,高級感十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