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本真型格 Genuine Chic

當代女性的時尚風格包羅萬象,風格萬千;
勇於探索真實本我,自在而不拘束,展現獨特的風采。
如流轉的季節,持續綻放光芒。

翻開 2024 春夏新篇章,開篇 iROO 設計團隊拋磚引玉,帶領當代女性回首過往,挑戰既定觀念,勇於注入個人精神。服裝不止步於蔽體的著裝,更是對女性堅韌自主的歌頌。穿越時光迴廊,我們大膽打破框框,勇敢嘗試新風格,呈現女性的多面樣貌。當代女性追求的不僅是時尚,更是一種敢於表達自我的自由精神,及彰顯獨立堅強的本真面貌。

魔鬼藏在細節中,質感品味在於一針一線中的工匠精神。探索面料上的極致工藝,已成為 iROO 團隊的深層核心價值,迎來百花盛開的春夏季節,面料上的多采多姿也有如自然界的奔放活潑。朵朵立體薔薇組成的柔美面料;蝴蝶刺繡在桃粉色的面料上隱約飛舞;抽鬚處理的撞色花呢紗與粉色仙氣迷你裙洋裝,讓俏麗風格多了幾絲叛逆不羈;丹寧面料刷上光澤感塗層,展現前衛柔美的造型;復古風格的針織面料注入精緻刺繡工藝,老奶奶般的溫度以別樣風格展現等。每種面料,皆是細緻工藝的結晶,賦予服裝獨一無二的魅力。

絢麗的女性魅力,綻放於粉色系、黃色系、綠色系等「多巴胺色調」之中,但針對職場女性開工後的著裝需求,iROO 設計團隊改採海軍藍等沈穩色澤為主調,以 ON/OFF DUTY 都能自在穿搭的款式與版型為基礎,讓即將展翅新春的妳,以自信且時尚的姿態,重塑全新職場女人魅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