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漫步巒野 Hilly Walk

懶洋洋了整個冬日,該是時候回到大自然的擁抱。
感受大地的韻味,與自然交融共舞。

迎接春季到來,iROO 陪女性踏上全新時尚征程。這是一場漫遊遼闊大自然,尋找自我的冒險旅程。iROO 設計團隊以大膽的設計鼓舞女性敢於打破框框,挑戰傳統,擁抱新自我的核心精神。我們深信每位女性都擁有獨特光芒,穿上 iROO 與我們一同感受春天捎來的浪漫。

伴隨春陽灑落,服裝進入了輕盈的時節,雪紡材質與飄逸輪廓成為主軸,脫去厚重的層次感。細節方面,簡約的單品中仍不馬虎,如背心飾邊等以雙色拼接巧妙展現精緻品味。極簡且富含細膩層次的細節,讓人輕易窺見妳的高級品味,想讓流行感更強烈?透過配件的疊戴組合,能營造視覺豐富層次,展現多元風采。春日微風輕拂,讓服裝成為輕盈自在的陪伴,陪妳感受溫暖的陽光美好。

高級品味的職場穿搭向來是 iROO 設計團隊拿手好戲,本週透過黑與白色調花呢紗材質,展現多變搭配風貌,呈現各種優雅時髦風格。如收腰A字剪裁的花呢洋裝、俐落帥氣風格的七分喇叭褲套裝,或透過背心與大輪廓圓裙詮釋復古俏皮。每種搭配皆營造獨特風格,藉此彰顯妳的專業職場形象,為妳的自信與品味做絕佳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