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開春新氣象|一週穿搭全搞定 辦公室最時髦就是妳

忙碌了整年終於能放空休假,重新整裝出發時,可以嘗試新鮮的造型風格,精緻打扮,讓自己以更好的狀態面對職場全新挑戰!漂亮迎擊!

春季返崗如同新生,iROO 設計團隊為妳帶來時尚穿搭的全新篇章。聚焦彰顯妳颯氣的職場魅力,以俐落的剪裁、精緻的面料打造妳專業的職場形象,此外更利用柔和且神祕的薰衣草紫色、丹寧藍等,為妳的開工穿搭捎來溫柔春意,讓每位 iROO 女人更增優雅自信。

Thursday|初六

準時開工的妳,或許是辦公室少數民族。返回崗位第一天,以俐落風格為主,但在單品上選擇一件手鉤針織面料單品搭配,注入別緻質感與初春氣息。

Friday|初七

返回工作崗位第二天,很快就遇到 Happy Friday!穿搭上以能下班後直奔約會的打扮為主,透過粉紫色系的針織衫與老花圖騰的 A 字裙展現俏麗風采,還能穿出顯瘦大長腿。

Saturday|補班日

年後迎來第一個週六,卻要上班,心中的灰色憂鬱可想而知,但沒關係,我們用粉嫩色調的穿搭,為自己營造心情美麗的感受。週六以如同棉花糖般的粉色調毛線針織罩衫,搭配水彩暈染風格的不規則長裙,為自己捎來輕柔春風美感,提振心情。

Monday|週一

上週收假後,或許辦公室有許多同事利用特休持續休好休滿,今日才是職場時髦女王定勝負的主戰場,此刻值得出動衣櫃中那套精緻質感的花呢紗套裝,簡單穿出大女主氣場。為免用力過猛,內搭可以選擇烏干紗材質的襯衫,利用輕透風格呈現清新質感。

Tuesday|週二

對於早上趕著上班的妳來說,擁有一件剪裁修身、版型極佳的洋裝是衣櫃內必備戰袍!起得太晚、早晨事情太多時,換上有修飾手臂效果的澎袖 A-Line 小黑洋裝絕對是最佳選擇。

Wednesday|週三

職場打工人的一週終於來到一半,今天下班是時候能喘口氣了,在造型上能以輕鬆有型的搭配為主。選定能呈現俐落沈穩風格的灰為主色調,下身搭配有毛毛飾編的丹寧短褲,穿出減齡朝氣風格。

Thursday|週四

辛勤工作了快一週,早上難免有些憂鬱,此時最適合做些帥氣打扮,掩蓋自己早晨生人勿近的氣場,持續流行的中性裝扮特別適合。領帶繫上、皮革單品套上,帥氣個性的氣場,讓人不敢輕易惹妳。

Friday|週五

終於迎來年假後的週末,週五準備與朋友、情侶來個小約會,穿搭上以能自然露出女人味的造型為主。寬鬆的黑白針織上衣,在職場顯得個性無比,下班後又自帶嫵媚風格,特別適合週五穿著,下身則注入些微色彩,以薰衣草紫色系畫龍點睛,讓妳穿出性感不失溫柔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