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霎時樹影 Under Branches

穿越時光,擁抱獨特,彰顯真我;
女性力量自信強大,如春日盛開花卉。

初春,iROO 與女性攜手展開時尚探險,擁抱自然之美。紅藍色調交織,演繹法式風格,紅色激情、藍色神秘,勾勒法國浪漫格調。海軍元素的巧妙融入,賦予系列獨特風采。這是一場極具法國風情的時尚盛宴,突顯女性優雅韻味,讓每位女性在春日中散發自信光芒,與 iROO 一同描繪出時尚新境。

iROO 設計團隊本週以時尚史中經典的格紋與條紋為靈感,妙用透視感面料,詮釋春天的輕盈風格。如同時光透視,格紋與條紋在服裝上畫作詩意圖形,融入變幻的透明感,締造出獨特視覺魅力。此外,也以具有溫度感的鉤針材質演繹。除了是深諳圖騰設計的 iROO 團隊對經典元素的致敬,更讓每位女性在春天中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

甫回歸工作崗位,年後轉職亦或升遷,展現不同的時尚風貌,都能為妳塑造強大自信氣場。本週的經典職場單品,注入沈穩的海軍元素,深藍色套裝採用紅藍交織飾邊點綴,低調中展現活潑感,經典時尚不失專業風範。同時,初春系列單品也在細節加入運動元素,如採用 POLO 領片設計的 V 領背心,簡約中流露自信,無論是辦公室穿搭,亦或者休閒時的造型,都流露妳獨到的眼光與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