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流光溢彩 Streaming Vividness

春日降臨,呼喚女性展現多變風采。
空氣中充滿繽紛朝氣,跨出舒適圈,找回屬於自己的明亮春意。

2024 春夏,iROO 以漫遊為題,攜手女性踏上明亮朝氣的時尚旅程。春陽灑落,繁花怒放,大自然爭奇鬥豔的姿態,生命力十足的畫面,不禁喚醒女性綻放自信。在這季節裡,身處都會叢林中的女人們,如同街上綻放的花朵,各種風格的百變穿搭,蛻變成屬於自己獨特的模樣。

農曆年後回到工作崗位,初春穿著以活力朝氣為核心精神。iROO 設計團隊為妳勾勒出精心設計的層次風格,即便以 Tone on Tone 的全灰穿搭,都能巧妙運用不同材質與面料紋理,展現值得細品的高質感著裝,如粗細針織、羅紋、花呢紗、棉質與丹寧等,營造出層次分明的穿搭,藉此展現妳的高級時尚品味。

辦公室的時髦著裝,向來是 iROO 設計團隊的重要舞台。本週以柔和但明亮的太陽黃為主色調,輔以精緻的花呢紗、帶點清新氣息的鏤空針織面料,勾勒春日時髦職場正裝,為尋求亮麗而專業的職場女性描繪一幅靚麗風景。在春陽灑落的明亮景緻中,帶入灰色調的中性色彩,既突顯獨特品味,又彰顯職場自信,將妳的風采展露無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