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法式輕奢 French Elegance

翻開早春新篇章,時光流轉於此刻與休假時的魔幻時刻,
花叢間盡情綻放的春意,桔梗花朵朵漫開,自在漫遊。

農曆年後正式迎來春天初始,iROO 設計團隊以各個領域的經典女神為靈感繆思,為妳的服裝穿搭注入高級優雅但不失女神姿態的美好。打破往昔規則,遊走於浪漫、奔放、熱情、優雅與率性之間,展示時尚觀點的同時,充分表達獨立自主的迷人印象。

iROO 設計團隊於開春首週,展現浪漫春意美好,不過份爭奇鬥豔的薔薇圖騰,浪漫的朵朵桔梗小花,全都成了妝點本週單品的迷人元素。立體的桔梗花卉以棉花糖色系盛開於紗質裙襬,草綠色的內襯長裙成為孕育桔梗花園的迷人綠地,安靜而溫暖的襯托女性高雅氣質,如同穿上 iROO 造型的妳。象徵大自然的綠意面料,透過壓褶、異材質拼接等不同工藝的結合,展現值得細品的精緻細節,突顯妳的時髦品味。

職場女性的著裝,向來是 iROO 團隊的拿手好戲,初春結合粉色的精緻花呢紗面料,加入五彩蔥呈現自帶打光的迷人心機,細節上則有春天氣息的蝴蝶鈕釦、心型鈕釦等,手鉤針織花朵點綴於罩衫口袋,形塑溫柔女人味。率性的連身褲無論是桃粉色的連身長褲,亦或者乾燥玫瑰花色的連身短褲,都能穿出不羈風格,讓妳的職場造型更多元,突顯專業形象的同時不失時髦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