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尼斯假期 Nice Getaway

剛剛迎來春天,大地正逐漸復甦生機;
人們也才剛度過冷冽寒冬,不由自主的慵懶,反倒意外流露法式女人的隨興風格。

大地萬物剛從冷冽冬日復甦,人們也才剛從懶洋洋的冬日氣息甦醒,慵懶的優柔魅力,意外讓女人們得以展現法國女人的優雅姿態。法國女人隨興寫意不費力的時尚精神,是全球女性的嚮往,iROO 早春汲取神話女神為靈感,結合現代摩登美學,打造法式簡約優雅的愜意美感。

拼接異材立體繞花網布短袖上衣

精緻工藝是 iROO 對時尚單品的極致追求,如異材質拼接的澎袖設計,細品可見立體的褶飾花卉與珠繡細節,更特別選用能修飾手臂線條的澎袖造型,整體展現恰到好處的溫柔女人味。具有豐厚視覺效果的褶飾領片,亦為經典招牌之一,透過加入柔軟自然垂墜的蝴蝶結裝飾,讓這帶有制服風格的單品突顯精緻典雅魅力。此外,黑色面料上散發低調光澤,則採用蕾絲鑲嵌亮片與繞花設計,流露低調華麗氣息。

針對職場女性打造的多款正裝造型,有以黑色緞面材質打造的褲裝造型;也有以立體格紋面料為主的半正式風格,以經典的圖騰元素展現時髦端莊風範,透過無領外套與及膝鉛筆裙的搭配傳達優雅。如想在週五打造略為休閒的約會造型,也可以換上花卉壓紋面料的開襟衫,藉此展現職場女性的百變風貌。

輕奢亮片蕾絲荷葉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