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悠然春日 Leisurely Springtime

春日暖陽,微風拂過,捎來清新活力。
即便身處辦公場域,
我們仍能透過想像,突破場域限制,感受慵懶春意愜意。

微風輕拂,窗外捎來初春暖陽,春日的慵懶氣息流轉於空氣之中。iROO 設計團隊本季以漫遊為題,回望經典女神形象,重塑現代摩登風格,本週以輕甜風格的女神為繆思,以精緻酷甜風格,展現女性的優雅與自信。時髦著裝配合從容氣質,讓 iROO 女子成為春日摩登範本。

iROO 設計團隊擅於探索不同面料的趣味變化,本週主打幾何風格的花卉蕾絲,結合襯衫領洋裝版型,展現優雅格調;亦或者在布料上營造泡泡風凹凸變化呈現甜美。其中,類牛仔面料則是不容錯過的精彩材質,以牛仔百褶中長裙展現輕盈調皮印象。隨著時序邁入春夏,透膚感的材質也將回歸主流,無論是寬大孔洞的針織,亦或者透視雪紡,都將成為出鏡率超高的春日單品。

關注剪裁與版型,能讓女人穿出更自信的自己,iROO 設計團隊向來以此為己任,在本週的精緻酷甜風格之下,如在短袖袖口加入壓褶裝飾,既能呼應調皮趣味,亦有修飾手臂線條的效果。A字剪裁的短裙、長度恰好及腰的連帽套裝外套,亦或者直線壓褶的A字傘狀背心等,均能讓女性穿出再瘦一點的體態。精算修飾的剪裁與版型,必定為妳的自信作最完美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