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雲之幻境 Fluffy

時間為年齡數字增上幾筆,但不減女人心中那處柔軟的夢幻異想。
徜徉在詩意的春日之夢,釋放與生俱來的浪漫溫柔特質。

2024 春夏 iROO 以「漫遊」為主軸,首先回望經典展望未來,如今則體會生活時時都是一場漫遊的自在樂趣,本週 iROO 設計團隊溫柔喚醒刻畫在女人骨子內的夢幻情懷。在大自然間漸漸甦醒的此刻,召喚妳體內的浪漫情調,以充滿生機且活力十足的意象,勾勒女人極致溫柔面貌。

向來將質感細節視為重點的 iROO 設計團隊,為了呈現夢幻風格也在面料做了精緻處理,如紗裙上的朵朵花卉,結合立體繞花展現視覺層次與立體手感,同樣手法亦注入丹寧面料,讓被視為經典的丹寧材質有了截然不同的風貌。不可不提的經典褶皺,在背心領口、袖口等展現華麗優雅。

五彩帶子紗外套

體現浪漫女人風格的同時,剪裁上則以修飾身形為重中之中,如採用羊腿袖修師肉肉手臂,或以寬褲呈現俐落修長身形。花瓣領口與胸前鏤空則從細部展現青春俏皮。針對職場女性最關注的焦點套裝,則以薄荷綠的花呢套裝展現清新風貌,朝氣風格十分減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