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節慶焦點

春天必備時髦針織罩衫!一件抵多件應對不穩定氣候

春天氣候多變,氣候變遷更使天氣不穩定情況加劇。時而冷,時而熱的狀況,實在很難穿得恰到好處。對於注重時尚感的女人們來說,更是大為困擾,究竟該不該為了好看而捨棄保暖呢?答案是,絕對不需要!但妳肯定得多收幾件百搭時髦款的針織罩衫,隨時穿脫,輕鬆塑造春日洋蔥式穿法。

除了每日氣溫變化與早晚氣溫起伏外,辦公室的冷房環境,也讓針織罩衫成為了必備單品。這種輕便又時尚的選擇不僅能適時保暖,還能彰顯風格和品味。無論是繽紛的色彩或是經典百搭款,初春針織都將為妳帶來無盡的時尚可能。

以岩石灰為主調,注入黑白色細節,並加入西裝式領片剪裁,為這件針織罩衫增添玩味風格。對於職場女性來說,亦是遊走於正式與休閒之間的風格單品。

花紗小香風針織外套

淺灰色調自帶溫和魅力,帶有立體面料變化的針織罩衫,能在溫柔之中彰顯低調奢華。

淺銀灰色配條針織外套

想修飾身材比例的時髦精,在穿搭上需特別注意剪裁與版型,針織衫選擇長版單品,可以巧妙拉長視覺比例與顯瘦效果。黑色主調的單品,更是特別容易搭配的款式。

口袋愛心R字撞色針織外套

邁入春季,即將迎來夏季,經典不敗的海軍風格與條紋元素,都開始漸漸回到大眾視野。若想選擇安全牌,卻又想帶點活潑感,這件紅色飾邊的款式,絕對是妳的最佳命定款。

海洋風花瓣邊外套

法國女人總是自帶優雅氣質,讓全球時髦女性視作標竿。該如何向法式女人魅力靠攏?恰到好處的甜,無需費力的優雅,「不刻意」就是穿搭準則。

活動配色領片針織外套

想在春天展現溫柔美感?注入粉色小花的針織衫,自帶春日風情。結合手工溫度的十字繡工藝,融入粉嫩小花與嫩芽,讓這件單品活潑有趣,又極具減齡少女感。

復古十字繡花卉針織外套

淡粉色單品不只點亮整體穿搭,更能偷偷為妳襯托好氣色,讓妳的燈泡美肌更發亮!由下而上的偷偷打亮效果,讓妳一穿上膚色瞬亮一階,能自在展現好氣色。

粉鑽色馬海毛針織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