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花卉香頌 Floral Ode

春陽和煦,溫柔照耀大地,繽紛的花卉盛開,
為身心靈奏起一曲柔美的春日樂章。

汲取經典女神元素描繪時髦現代女神,iROO 2024 春夏「漫遊」主題是一場在時間長河中的漫旅,設計團隊以各個不同面向,刻畫同樣在春日漸漸甦醒、恢復朝氣精神的女性。在這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融入深淺藍色系和牛仔元素,營造出迷人的度假風格。融合自由的海洋氛圍與年輕學院風格,展現輕盈且充滿活力的穿搭造型。背心搭配襯衫,花呢材質中融入金蔥元素,以及寬版背心等設計,讓整體造型更顯年輕時尚。

對每一針、每一線的細節錙銖必較,iROO 設計團隊對於決定質感的關鍵總是考究,本週採用低調奢華風格的面料,從細膩處窺見非凡,如將金蔥結合花呢紗面料展現輕奢質感,或是牛仔褲與棒球外套上的船錨刺繡、羅紋面料上的 R 字裝飾,亦或者在丹寧面料玩深淺色調搭配,從細節處流露不凡巧思,與精緻工藝的結合,讓整體造型更加值得玩味。

經典的條紋元素,可追溯至古希臘與古羅馬時期,可說是最能與經典女神最連接的標誌性符號,本週將這在時尚史中佔有重要地位的元素,作為重點主軸之一。如隱約體現船錨符碼,或採用不同面料詮釋條紋,如舒適棉質、溫暖針織、丹寧面料等呈現,透過各種細節設計注入多樣靈感與趣味。藉由這些巧妙的組合,展現春日時尚度假風格的穿搭風貌,讓每位 iROO 女人皆能自在展現獨特個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