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午後法雅 Stylish Elegance

午後陽光灑落在城市街道上,
令空氣中瀰漫愜意悠閒氛圍;
都會女子沐浴在和煦春陽下,
邁開自信步伐展現精緻時尚品味。

氣溫逐漸升高,即將迎來春季尾聲,沐浴在和煦陽光之中,法式優雅風格成為獨立都會女性的風格首選。晨起打開衣櫃時,經典的款式是 iROO 女子的第一選擇,剪裁最合適修身、雋永不會退燒的版型與款式,讓妳出門後的每一步,都能昂首闊步展現自信魅力,成為街上獨特而閃耀的存在。

介於休閒與正式之間的女性正裝,將再次強勢回歸,百搭的西裝背心是必須用力投資的單品之一。春末時,可以搭配襯衫與西裝外套,展現女性職場的颯爽魅力;迎來夏季時,可以單穿作為個性背心,展現小性感心機。

向來重視剪裁與細節的 iROO 設計團隊,對於修飾身形的巧思更是執著,如結合垂墜領口與不規則曲線的袖口,胸前小露性感,又能修飾纖細手臂線條;或採用泡泡袖、縮腰等細節勾勒女性曼妙身材等,都是暗藏設計巧思的心機與貼心,藉此提升 iROO 女人們的自信感。

職場造型是 iROO 每週經典之作,在春末夏初之際,設計團隊以白色調為基礎,打造華麗而精緻的花呢紗面料,注入白色緞帶呈現豐厚視覺效果,且採用水鑽鈕釦強化華麗風格。此外,千鳥格紋也是不可或缺的經典圖騰之一,本週注入運動風格的飾邊細節,帶出活力與朝氣,使典雅的圖騰煥發新生,讓都會女子在經典中找到新意,展現極具質感的優雅法式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