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設計故事 流行週報

原創設計力|狂歡漫航 Carnival Cruise

經典不敗的條紋,極簡的版型與線條,
化作優雅與亙久的詩意篇章。

即將邁入初夏,iROO 以狂歡多巴胺為起點,透過穿搭感受時尚趣味。iROO 女子們被無比美好的時尚之力包圍,透過輕盈的海軍風格、令人熟悉的學院制服等元素,體現了對生活樂趣的追求,以各式各樣的豐富時髦著裝,展現優雅的鬆弛感。

初夏氛圍以海軍風格為首,透過海軍藍與優雅紅色調的緊密交織,結合條紋元素,描繪經典海軍造型。

經典的海軍領片與結飾元素,被注入到長版西裝外套與各式上衣之上,放大的領片、以刺繡形式勾勒的領片外型、或是海軍制服的袖口條紋等,從各式細節展現生動的夏日樂章,以獨特的節奏和韻律講述著生動有趣的故事。從細節處的創意到整體造型的鮮明,每一個細節都呼應本週的朝氣與活力氛圍。

iROO 設計團隊向來對面料與工藝有極致追求,如海軍風格珠飾上衣、白色開襟衫注入藍色飾邊細節、花苞褲管的喇叭褲、針織拼接雪紡的泡泡袖上衣等,本週刻畫的優雅風格,每件單品的每個細節皆精心打造,從面料質感到剪裁線條,精緻而流暢,細品之後令人不由得讚嘆 iROO 對超高質感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