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何謂經典,原來魔鬼都藏在這裡!

欣賞一件衣服,每個人喜歡的點總是不一樣,有人喜歡它的剪裁,有人喜歡它上面的標語,也有人喜歡它布料上的小圖案或是配色……而這些吸引女人想要穿上身的「魔鬼細節」就是品牌一項堅持的原創與品質。

因為原創,所以經典。

你也許不知道,iROO深耕台灣20多年,是全台第一個打出「全年不折扣」的時尚企業,用最實在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並推出「週週出新品」的服務。即使後起之輩也爭相仿效,加上全球快時尚趨勢的推波助瀾,讓眾多消費者愛上了快節奏的流行步調,但可以持續堅持20年的iROO,不只是掌握新品上架的快速,真正令消費者著迷的原因還是要回歸「設計」這件事。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編輯眼中4個獨特的iROO原創印花設計,你會發現買到的不只是「實在的價格」更擁有「精品等級的原創價值」,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

#看見建築之美

歐洲常見的拱廊弧形線條成為設計師的靈感來源。
(Image by shutterstock)

這個藍色線條的印花設計源自於2020春夏主題「地中海之戀」,從地中海建築拱廊的弧形結構中去變化創作而成,彷彿是建築師筆下的圖稿躍然於衣著上,充滿著知性美感,你看出來了嗎?

優美的弧形線條交錯纏繞,以簡約抽象的設計勾勒設計師眼中的建築輪廓。

#幾何變化式

羅馬的萬神殿完美的古典幾何比例,被米開朗基羅譽為「天使的設計」。
(Image by shutterstock)

在陽光照射下產生的建築光影,也成為設計師眼中創作的靈感,這幾何印花是設計師將不同層次的建築陰影轉換為色彩豔麗的幾何圖形,再以俐落的剪裁呈現立體又搶眼的視覺效果!

iROO設計師將幾何圖案重新解構,加上豔麗繽紛的色彩,成為布料上最美的印花。
幾何印花背心
幾何印花短裙

服飾之美,不只有輪廓、布料、材質、顏色這些直接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布料上的印花、設計上的細節……這些富含設計師想法的獨特之處,才是彰顯一件衣服獨特不凡的個性所在。

#向大師取經

文藝復興大師-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 di Lodovico Buonarroti Simoni)不僅是雕塑家、建築師、畫家及詩人,豐富的創作成為影響後代重要的取材。
(Photo on Metmuseum)

標語及刺繡圖案是現在大家都喜歡的流行元素,但若是那句話、那個圖樣有獨特不凡的意義,那就很酷了!2020春夏系列,設計師向偉大的文藝復興取經,古老的書寫文字、雕塑、畫作……等等都轉化為春夏流行的細節元素,獨特又經典!

優美的手稿線條成為裝飾依著細節最獨特的設計。
後口袋繡花附綁帶牛仔長褲

#拼接手法

街頭塗鴉讓藝術在城市裡隨處發生,街頭巷尾充滿了活力與創意。
(Photo by Visualhunt)

你覺得下面這花布看起來像不像是大城市裡的街頭塗鴉創作呢?路人隨性張貼的廣告貼紙、年輕藝術家夜裡靈光乍現的塗鴉噴漆……這些街頭上看似凌亂的景象,不僅成為城市特色的一環,也變成當代藝術重要的推動者。設計師把這種獨特的街頭藝術,透過拼接的手法轉幻化為流行獨特的花布,展現女人個性藝術的一面。

繽紛的色彩透過繁複的拼貼設計創造出年輕活力的藝術氛圍。
印花百褶寬褲

希望這一篇讓你多認識一點iROO的商品,所有的原創絕對不僅僅是上述這幾個,期待你去發掘更多、更獨特的設計符碼,一起享受iROO帶給你的「輕奢華 週時尚」的優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