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誰說西裝是男人的專利!女人的紳裝風潮強勢上街

誰說西裝是男人的專利?當然不是!

男裝女穿的風潮隨著女人對於自己的衣著想法越加多元之後更加高漲,女人衣櫥裡不僅有優雅淑女風格的單品,紳士感的西服也成為女人在穿搭時經常利用的單品,而近幾年這股從「紳裝風潮」正席捲著全球!

女人將男士們的紳裝穿出特有的性感俏皮印象,打破男人穿西裝的傳統模式,以多元的變化,從經典的格紋設計到色彩豐富的單色款式,為時尚紳裝形象開啟了另一種新的畫風。

女人的紳裝風格怎麼穿?

你的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合身的西裝外套,展現女人特有的性感與帥氣。時尚的你還可增添一件oversize寬鬆款的西裝外套,寬鬆的版型不僅會讓你視覺上顯得嬌小,也讓造型呈現隨意、瀟灑的時髦感。我們來看看歐美時尚達人怎麼穿~

Tone on Tone 同色穿搭

同色穿搭席捲全球,找出上下身顏色一致的單品直接套上就非常有型,更厲害一點的就再運用色彩的多層次混搭出靈活不拘泥的形象感。(Photo by shutterstock)

小包是關鍵

想要穿出時髦紳裝,配件絕對要掌握好。精緻小巧的包款及相襯的鞋款絕對是關鍵!除非你是要去開會,不然先把大包放家裡吧,找出與你的紳裝顏色相反的小包,讓造型更搶眼。(Photo by shutterstock)

用西裝展現專業感

想要展現造型上的專業感,西裝外套絕對是第一選擇。簡約俐落的西裝剪裁可以將柔美的洋裝提升到另一種層次,這位時尚達人利用同色系穿搭,將單色調的洋裝增添個性感,再配上強勢皮紋的小包,時髦感激增!(Photo by shutterstock)

穿黑紳裝,紅唇不能少

修飾的黑色西裝及西裝褲絕對是每個女人衣櫥裡必備的單品,但小心沒搭好會被誤以為是穿制服。想要擺脫「制服感」的紳裝,一定要擦上絕美紅唇!把焦點放在你的唇彩上,不僅可展現你獨特的女人味,配上紳裝更有一點性感呢。(Photo by shutterstock)

下半身配亮色系

格紋外套又回來了!帶有一復古情懷的格紋只要搭配得宜也能很現代。學學這位達人的穿搭法,下半身可以選擇白色或是亮色系的褲裝,視覺就會亮眼許多。嬌小的你還可以選擇寬鬆版的外套,只要掌握好上下身的比例,就能創造修長感。(Photo by shutterstock)

配上裙子吧

穿出這種隨性又帶點小清新的感覺,也只有女人辦得到了。選擇oversize寬大版的西裝外套,下身配上女人味的裙子,再套上球鞋,這種穿搭法有別於男人穿西裝的古板及嚴肅,充分體現出女人心中淘氣男孩的那一面。(Photo by shutterstock)

掌握到紳裝的穿搭技巧了嗎?現在來挑選適合你的紳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