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想不到穿什麼?從時尚街拍找到上班族的七天穿搭靈感

你每天站在衣櫃前的時間有多久?一分鐘抓了就穿?還是十分鐘配了20套還是無法決定要穿什麼出門?愛時尚、愛流行、喜歡玩搭配的女人一定經歷過「靈感枯竭」的搭配困境,別擔心,當個吸睛的時尚潮人一點都不難,先從百搭的單品下手,一分鐘輕易搭出簡約都會的流行裝扮!

星期一:白襯衫

白襯衫配上寬褲時尚又不失上班禮儀,搭上搶眼的紅色腰帶,就是一個時髦上班族的知性穿著。

週一上班的blue心情我們都懂,面對接踵而來的忙碌一周,就用百搭的白襯衫開啟你的工作模式吧。袖子的蓬鬆設計不僅可修飾在意的手臂線條,襯衫修身的版型還可完美掩飾假日因開心過度不小心凸起的肚子。(點圖看多款襯衫)

星期二:窄裙

粉色系窄裙是優雅上班族春夏最必敗的單品,不僅讓嚴肅的辦公氛圍散發出粉紅泡泡,好感度也會瞬間提升不少。

工作越是忙碌,心情越要優雅,搶先套上最新春裝讓上班心情變得更美麗!帶點復古風情的粉色修身裙,不僅讓造型變得甜美,舉手投足間也不經意露出柔和感呢。(點圖看多款窄裙)

星期三:設計款上衣

想要與眾不同,那就從設計款上衣下手吧,尤其裝飾性的標語或圖案常常是職場上開啟話題的好媒介。

小週末的上班裝束不妨輕鬆點,選擇帶有裝飾圖案的單品,不論是文字、圖案、插畫、花樣,都能讓穿搭顯得更有活力。(點圖看多款上衣單品)

星期四:微正裝

上班族衣櫥裡不免都要有黑色正式套裝,但花一點小心機,你也能從微正裝穿搭中彰顯你的流行品味。

上班族必備的微正裝中黑色窄裙一定要有,但一件充滿心機的開衩裙,就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簡單。想要駕馭這種心機裙,得要有絕對的自信,不論走動或是坐著都會露出妳修長的雙腿,讓旁人的目光都忍不住偷瞄。(點圖看多款總監嚴選單品)

星期五:背心

穿一件顯冷,穿外套又顯熱,這就是春天最傷腦筋的氣候。這時不妨利用背心作多層次穿搭,既輕巧又好看。

即使是同一件單品,透過不同的層次穿搭法也能創造出不一樣的風格。粉領上班族不妨善用無袖背心當作內搭款,一方面可以因氣溫適時增減,二方面也可讓週五下班後的聚會穿搭更顯不同。上班時外搭襯衫、西裝外套、或是一般上衣,繫上腰帶就是正式又不失專業的裝扮;下班聚會改單穿內搭單品,露出纖細的手臂展現妳的女人氣息。(點圖看多款無袖單品)

星期六:牛仔褲

想穿牛仔褲又想穿洋裝?何必苦惱了,就搭一起吧!這種襯衫式長版洋裝不止可以單穿,下擺打開配上牛仔褲就是時髦率性的穿法,假日就來試試!

放假當然要輕鬆點,牛仔褲必是第一選擇。配上休閒必備的長版上衣是放假日的好隊友。不論是跟姊妹滔出門逛街、跟另一半約會放閃、還是與家人大啖美食,長版洋裝、長版上衣讓緊繃一週的工作肌肉徹底放鬆,配上舒適的牛仔褲,自在做自己。(點圖看多款牛仔褲單品)

 星期日:T恤

上班穿著講求專業度,那假日就要好好時髦一下。舒適的T恤搭上亮眼的裙裝,輕鬆又不失格調!

注重品味的妳,假日就是妳最好的時尚伸展台。舒適T恤透過巧妙的搭配也能時髦有型!不論是搭上搶眼的亮片裙、華麗單品、最新春裝,挑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合,好好走你的貓步吧。(點圖看多款T恤)

推薦閱讀:裙子穿搭法|必學3大技巧 讓妳下半身更顯輕巧

推薦閱讀:OL穿搭技巧:3大風格推薦,提升專業好感度、打造職場好人緣!

Photographer by Kai Chen; Makeup & hair by You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