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青春正好!《17 live+》 六位直播主展現鏡頭外的流行風貌

你的世界裡,誰是對你有影響力的人?明星?網紅?新聞主播?還是身邊最懂時尚的姊妹滔?近十年,自Blogger、YouTuber高漲的人氣之後,直播主成為年輕世代中迅速崛起的影響力人物,他們除了分享自己的專業觀點之外,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成為鏡頭外粉絲群關注的焦點。

知名的《17直播》在全球擁有2700萬的下載,線上超過2000名主播,不僅有明星、藝人、各領域名人、網紅,更有素人進行直播分享生活點滴,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3300萬人註冊。而《17 live+》是旗下新創的流行風格雜誌,內容包含娛樂、時尚、美妝、美食、旅遊、生活等流行資訊。在第2期三月發行的雜誌中,《17media》票選出六位最具人氣的直播主:曹媛媛Vivi恩齊齊ginny妮閃亮亮iris薛兒Moni雁雁iris,她們套上iROO 2020最新的春夏新裝,演繹出不同於直播鏡頭外的時尚年輕風貌,你是否也關注了呢。

曹媛媛Vivi

我喜歡iROO的丹寧褲裝。除了腰部的設計很特別,也瞬間修飾了身型。今年最想買直筒丹寧褲。

曹媛媛
直播主曹媛媛的側臉線條十分迷人,精緻的輪廓加上不經意的動作,展現出性感的女人味。
iROO率性俏麗流行時尚長袖外套高領背心T恤、雙色牛仔寬褲。

恩齊齊

我喜歡iROO的圓點襯衫、丹寧牛仔短褲。襯衫設計顯得俐落大方,短褲搭配也呈現一抹休閒隨性。今年春夏最想買圖騰設計裙裝。

恩齊齊
恩齊齊修長的身型好令人羨慕啊,在拍攝現場應攝影師要求擺出美人魚般的S型曲線,不僅肌肉吃力、還要顧及表情要柔和,可真是苦了她呢。
iROO黑色點點綁帶上衣(即將上市)、抽鬚抓破牛仔短褲、白色拼接老爹鞋(請洽iROO門市)。

Ginny妮

Oversize的襯衫設計穿起來小露性感又帶點休閒,也是我春夏必搭的單品之一。2020春夏我最想買Mini size馬鞍包。

ginny妮
ginny的電眼魔力好強大,帶點無辜卻又好像有千言萬語要說,讓人失了魂般地掉進她的魔咒中被她臣服。
iROO文字長袖襯衫

薛兒Moni

我今天拍照最喜歡iROO的銀色系百褶裙。感覺春夏季穿上它,飄逸輕盈又舒適,自己也很愛銀色系的搭配,耀眼又有型。

薛兒
高挑的薛兒可以輕鬆駕馭各式流行單品,這次特別選了冷色系的藍色及銀色單品來襯托她iROO健康的膚色,十分亮眼。
iROO天藍短西裝外套、天藍印花T、銀色壓褶長裙。

閃亮亮Iris

今年春夏最想買男友風拼接襯衫。喜歡這次拍攝的iROO襯衫,覺得拼接元素加入大膽的色系,讓穿搭更有些份量,正式場合也能派上用場。

閃亮亮
嬌小的閃亮亮套上寬大襯衫就是現今最流行的穿搭方式,像是披上男友襯衫般,呈現出小隻女甜美惹人疼的一面。
iROO配色長袖襯衫、白色彈性窄管褲(即將上市)、基本繡花背心(即將上市)、時尚撞色休閒鞋(請洽iROO門市)。

雁雁Iris

我喜歡今天拍攝的iROO上衣帽T。海軍藍配上白色非常清爽,穿起來非常舒服,也是平常會穿搭的服裝。

雁雁
有著甜美笑容的雁雁療癒力十足,休閒柔軟的款式與她天真無邪的形象非常吻合,輕輕的一抹微笑讓人備感舒心。
iROO連帽長袖T恤、銀色壓褶長裙。

Photographer:Jimmy;Lacation by Marco image studio;source by 17 liv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