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心動卻擔心無法駕馭?學學時尚博主Astor的簡約穿搭

身兼多重身份的時尚部落客Astor,白皙的臉龐、染了一頭淺金粉的短髮、骨感的身型是標準模特兒衣架子,加上她酷酷簡約的穿衣風格及IG上略帶冷調的影像呈現,圈了不少喜歡高冷簡約風格的粉絲,Astor不僅分享時尚穿搭、美妝保養和美食心得,社群上的各種美圖分享都擁有絕佳的高人氣。

平時就喜歡逛街玩穿搭的她,這回受iROO的邀請與大家分享她在挑選衣服及搭配上的小技巧:「有時候你會不會看到一件衣服,覺得它的顏色或圖案超好看,可是單穿一整件又太花,或者是擔心自己駕馭不了,心理在那邊拉扯到底該買不該買?我說,你就買下去吧~像我這次穿了點點內搭上衣、格子裙、塗鴉襯衫,都是大面積的印花,利用較素的單品做搭配就能突顯其特色設計,或是透過多層次穿搭的方式遮蓋7-9成的花紋,讓其餘露出來的印花反而變成視覺重點,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下次又看中哪件心動卻不敢下手的衣服,就大膽的試試看這樣穿吧!」

文字襯衫+基本款長褲

Astor用基本款的黑色長褲搭配有著搶眼標語設計的寬大襯衫,讓襯衫的印花成為造型的重點,展現率性的一面。
文字長袖襯衫、打褶高腰長褲

襯衫+短版針織衫+修身長褲

短版的條紋針織衫你可能會擔心露出小腹,學學Astor將長版襯衫穿在裡面,不僅可遮住在意的部位,也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年輕又時髦。
文字長袖襯衫、條紋配色針織衫打褶長褲

襯衫+百褶裙+長版背心

格紋和百褶裙在今年又火熱起來,擔心格紋難駕馭,就搭上襯衫吧,再配上外罩長版背心,低調的層次感是時下街拍達人很流行的穿法。
文字長袖襯衫、千鳥格紋百褶裙

點點上衣+衛衣+百褶裙

誰說點點不能配格紋!Astor利用素面的印花衛衣遮住大面積的點點圖案,配上今年超夯的格紋百褶裙,低調又不失活潑調性,高招!
大圓點高領長袖上衣、白色印花拼接淺藍袖口衛衣千鳥格紋百褶裙

你發現時尚達人的穿搭技巧了嗎?一件襯衫不只能單穿,透過不同單品的組搭方式,也能創造出帥氣或柔美的風格。搶眼的單品也無需擔心無法駕馭,配上基本款或低調的單品混搭,就能展現不張狂的簡約時尚!喜歡簡約風格的你,不妨先從黑白色系的混搭開始吧~看經典黑白系列新品

Images by Astor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