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野餐穿搭|連假出遊的5款洋裝,一件搞定!


初夏的氣息席捲而來,一起迎接初夏的迫降吧!

還有什麼事情比與好姐妹們在午後暖陽下一起野餐更幸福呢?

近年來全台掀起「樂活運動」的潮流,休假的時候許多人都會拎著野餐墊,紛紛加入野餐活動的行列,奔向草地、享受悠哉午後愜意時光,除了細心張羅輕食外,野餐時的服裝穿搭也是一大學問。

告別春季的徐徐冷風,每年春末初夏女孩們的例行公事,就是把冬天的厚重衣服收起來。清空衣櫥,再將適合今年夏季的衣服,一件件的工整排放進衣櫃,似乎是女孩們永遠玩不膩的遊戲。


Work hard,Play harder.  認真工作,更要認真玩。

每每努力工作後,滿心期待就是連休、放長假的時候,趁著小假期好好犒賞自己。你準備好穿上什麼洋裝,穿出屬於你今年夏天的模樣了嗎?

趁初夏迫降之前,來看看今年夏季呼聲最高的5件時髦洋裝吧!

洋裝/ 浪漫田園女神花草圖騰洋裝


浪漫的一字領配上田園風情的小碎花,交織出唯美清新的花草詩篇,好好跟大自然談場戀愛吧。

洋裝/ 野餐chill 草地綠格紋洋裝

削肩式的綁帶設計讓女人的肩膀顯得性感迷人,格子印花讓春夏除了小碎花之外有了個性的多樣選擇,是酷愛文青風的女生可挑選的款式。

洋裝/ 簡約優雅原創字母印花洋裝

優雅的V領設計線條,增添女人頸部肩線的柔和感,輕薄的材質很適合夏天,不論是戶外野餐或是室內下午茶都舒適有型。

洋裝/ 一望無際晴空藍條紋洋裝

長版的襯衫式洋裝,可以單穿也可以在裡面搭配背心及牛仔褲,顯得率性休閒。

趁假日的時候,將緊繃的身體鬆綁開來,讓卸下工作壓力的你,為生活妝點出自己的樣子,挑選一件新意的洋裝,在野餐中感受微風的吹拂、觸摸土壤的香氣、享受溫柔樹蔭的擁抱,讓世界為自己充電打氣,為今年夏季留下一場印象深刻的生活風格展演。

推薦閱讀:2021洋裝穿搭技巧大公開:善用3款單品外套,穿出時尚魅力風!

看更多野餐風格洋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