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洋裝穿搭技巧大公開:善用3款單品外套,穿出時尚魅力風!
穿搭計畫

2021洋裝穿搭技巧大公開:善用3款單品外套,穿出時尚魅力風!

是否每天早上都汲汲營營的上班,沒有時間替自己好好梳妝打扮?想要永遠都可以穿搭出時尚魅力,卻總是敗在時間上?不妨就藉由洋裝穿搭技巧,僅需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可自然展現時尚魅力。若擔心外頭陽光強烈或辦公室冷氣太強,亦可隨意搭配件單品外套也能輕鬆施展亮眼的自己。每年的流行趨勢都在改變,就讓小編來替你推薦幾款2021洋裝穿搭技巧吧!

洋裝款式有哪些?5款類型 綻放魅力 

隨著每年的流行趨勢的改變,洋裝款式也是年年推陳出新。但你會發現,洋裝穿搭款式總是脫離不出以下5大類:

1. 浪漫雪紡 飄逸亮眼

洋裝穿搭中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其裙襬搖曳生姿,隨時展現女性的專屬時尚魅力。並搭配上圓領設計,將女性最柔和的一面盡現在眼前;特別採用幾何造型增添時尚摩登感,且袖扣還可拆開成絲巾模式成為無袖洋裝。一件洋裝兩種穿搭,隨心變化造型時尚。

2. 印花刺繡 無限風情

浪漫小花設計,將春天最美的樣貌無差別的穿在身上。根據2021春天穿搭流行趨勢,將整件洋裝採用印花上壓刺繡條紋,領口特別添加荷葉與袖口、腰身加鬆緊處理,將S曲線完美展現。前排釦設計,還可自行調整開襟或高衩穿法;亦可當成時下最流行浪漫罩衫穿著,春天氣息盡在你身。(延伸閱讀:2021春天穿搭指南|女生春裝必備3元素,季節限定氣質滿分!

3. 點點紋理 不敗流行

輕快明亮色系搭配上小點點紋理,集結可愛與知性於一身。大燈籠袖與領綴棉繩長流蘇設計,若隱若現的透膚材質添加性感魅力。萬年不敗流行點點款,是每個女生衣櫃中都必備的一件洋裝穿搭款式。

4. 復古韻味 魅力無邊

繽紛色彩閃耀眼簾,大地色系帶出春天潮流款式。特別採用飄逸立領長袖波卡底點點,與將腰部鬆緊與壓摺設計,將復古流行重新完美詮釋。穿上後,彷彿置身在花園般的愜意輕鬆;最適合春天度假出遊,將你的熱情魅力完全釋放在眼前。

5. 襯衫洋裝 隨性耀眼

想要穿著輕鬆又不失正式感?那就來件襯衫洋裝,模糊了休閒與正式間的界限,滿足後疫情時代的度假風格。並可隨心所欲將所有扣子解開,當作外出罩衫使用,穿脫方便不怕耗時間。亦可將袖口捲起,添加隨性風格讓休閒輕盈感隨時展現。

2021洋裝穿搭技巧看這邊!推薦單品外套 時尚有型

單穿洋裝害怕單調沒變化?那就讓我們搭配上一件單品外套,讓你在氣候變化大的春天,隨時可以加件外套讓你的時尚穿著更加有型。

1. V字翻領牛仔外套 

單穿洋裝害怕太過正式?那就用一件單品外套,讓你瞬間變得年輕有活力。除了可以平衡洋裝穿搭得正式感以外,更可讓你在氣候多變的季節隨意穿脫無拘無束。大V翻領設計,讓平凡的外套更加有型。隨意搭配洋裝穿搭,自然顯現出青春特質。

2. 繡花印花牛仔外套

淺色丹寧搭配上耀眼的繡花印花,並採用寬鬆牛仔外套設計,隨性穿出自我風格。上捲袖口與抽鬚設計,加上後背彩虹圖騰使得個性突出更險時尚。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那就用一件牛仔外套來讓你更顯青春吧!

3. 棉麻感清透風衣

優雅高貴風衣設計,特別使用輕盈面料使得清爽感十足。無論是從早春到初秋,都適合搭上此件風衣外套,並搭配洋裝穿搭更顯修長造型。都會女子的甜美氛圍,一件風衣完美搞定。想要當女神很簡單,現在就快到本週新品看看有哪些洋裝穿搭示範吧!

推薦閱讀:春遊穿搭|大老遠跑來:就為了開啟春遊小宇宙第一次約會穿搭怎麼穿?2021女生必學小心機,穿出時尚魅力超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