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春遊穿搭|大老遠跑來:就為了開啟春遊小宇宙

此景正當時,春日好天氣,放下手上的攻擊村莊,我們要接受春天的出遊徵召令啦!目標就是把去年錯過的網美景點、欠拍的照,全都加倍奉還!但該穿什麼才上相?怎麼跟上正夯的隨興風?就為人間女神們精選四種春遊穿搭風格,一次掌握時髦重點,穿美穿滿飄仙氣,坐等收獲朋友圈好評!

春遊

ㄔㄨㄣ ㄧㄡˊ

註:女神時髦趴趴走,重點在拍照

春遊風格 1 :一件度假風

浪漫的一件式長洋裝,絕對是春遊女神們人手一件的必備單品,一穿即可出門,和各種飾品、涼鞋也百搭不出錯,在今年的後疫情時代,選擇亮色、田園風等能帶來正能量,及輕薄柔軟的療癒款式,將是新的主流趨勢!

春遊風格2:隨興精緻風

2021新趨勢中,回歸自然與簡單的經典風格,成為一股強大的勢力,使得今年的“新度假風”變得不一樣了,輕鬆但要精緻,因此隨興又簡單地罩著一件襯衫,再配上寬版褲,就有簡單卻看起來高級的魅力:我輕鬆,但我很時髦!

春遊風格3:若隱若現風

浪漫風的愛好者,今年可大膽堅持所愛了,全新一季中飄逸透視會大量呈現,而且多以鮮透亮色呈現,帶來又仙氣又歡愉的一股新鮮氛圍,而且在春遊裝扮中可說是一等一的上相首選,看來,本季的女神可不是不食人間煙火,還得標配激勵人心的正能量啦。

春遊風格4:高調印花風

既然是為了貼近並讚頌自然的美好,從服裝上一眼就能看見快樂就是新一季要跟上的重點,因此,春遊造型的圖樣就選擇流行的搶眼大印花,想輕鬆的話,可直接搭配丹寧褲或裙,想更高調一點的,則可以印花的底色挑選搭配的下身,來個同色系搭配,都能穿出“絕對吸睛”出遊服。

3月即將上市

推薦閱讀:衣管家|春遊必備格紋五分褲 春日的那些浪漫,是少女心的生命線2021春天穿搭指南|女生春裝必備3元素,季節限定氣質滿分!

看更多女神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