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2021春天穿搭指南|女生春裝必備3元素,季節限定氣質滿分!

百花綻放的春天即將來臨,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搭配浪漫情調的春裝穿搭,相信那美麗的畫面會使眾人捨不得將目光從你身上移開。想要藉由春天穿搭讓自己展現自信與美麗?或是想要藉由春季穿搭,帶出專屬的女性優雅氣質凸顯美麗?2021的春天就讓我們用最時尚的春天穿搭,來展現那與眾不同的仙氣吧!

2021春天穿搭技巧:掌握3大元素 穿出女性魅力

在2021年這個後疫情的時代中,春季穿搭流行趨勢也跟著轉變。想要遠離都市塵囂回歸田園的大自然風格,漸漸成為最時尚的流行穿搭;並搭配著明亮的鮮豔色系,將春天氣息毫無差別的展露出來。因此,2021春季穿搭的流行3大元素為:鮮明色彩、高調大花與浪漫設計。

1. 鮮明色彩 綻放大地

鳥語花香的春季,繽紛絢爛的美麗花朵紛紛向世人展現最美麗的一面。對於女生來說,透過鮮明色系的春裝,可以展露出人比花嬌的意象。更可經由亮眼色彩,引起眾人目光注視自信展現出最耀眼的自己。

2. 高調花朵 熱情呈現


大地回春的春季,想要與百花爭妍就要從服裝開始搭配起。而誇張耀眼的圖印成為最受矚目的流行趨勢,並搭配放大圓點、花朵設計,用高調的態度來展示春季熱情的魅力。

3. 浪漫設計 無限延伸

浪漫風情在2021年的春天,也將會再次甦醒大地喚起人們的記憶。而荷葉、蝴蝶結、木耳邊,都將會再次成為引領流行時尚的必要元素。讓春季浪漫的情懷,可以無差別的用服裝呈現出最唯美的春季設計。

女生春季服裝穿搭挑選技巧看這邊!

想要正確挑選春裝,就要掌握住挑選技巧。只要根據一下3大步驟挑選,包準讓你成為春天穿搭的流行尖端。

➡️  STEP 1. 厚薄適中:春季氣候說變就變,溫度起伏大。春裝厚薄度要注意,亦可搭配薄外套穿搭。

➡️  STEP 2. 材質舒適:想要穿著舒適就要挑選好材質,透氣舒服好自在。

➡️  STEP 3. 時尚設計:每年的流行趨勢都在改變,想要引領時尚就要挑選當季潮流設計。

春天穿搭範例|2款春裝 盡顯女性魅力

彩色條紋印花寬管長褲

每年都備受歡迎的條紋,2021年的春天依舊不缺席。彩色條紋寬褲設計,穿起來輕便舒適且無負擔。清爽白色調特別適合都會女性,搭配俐落的條紋襯衫,將條紋完美融合成一體。時髦且搶眼的風格寬褲,若改成搭配T恤更可展現出靈活優雅之美。

對比色飾 荷花襯衫

強調女性浪漫設計的襯衫上衣,呼應了新浪漫田園主義,特別採用寬大荷葉設計,將女性浪漫知性的一面顯露無遺。誇張且華麗的大片荷葉,讓所有人的目光捨不得離開;層層荷葉從領口散開,將春季浪漫風情完美呈現。高調俏皮上衣僅需隨意搭配長褲,即可拉長視覺效果讓整體造型更添加時尚感。


想要擁有超高回頭率,就要藉由春季穿搭來展現亮眼自信的自己。現在就快到領導時尚潮流的iROO,挑選一件既擁有浪漫氣質又兼具時尚潮流的春裝吧!

推薦閱讀:2021洋裝穿搭技巧大公開:善用3款單品外套,穿出時尚魅力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