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呼叫黑白控!黑白穿搭這樣穿,人生不黑白!

你的衣櫃裡是不是一整片的黑與白?即使每季流行推陳出新、繽紛又燦爛,但是你還是獨鍾於那沈穩低調的無色彩,唯有在潔白、暗黑的世界中才有安全感?恭喜你加入時尚黑白控陣容!放心,你一點也不孤單,眾多時尚人最愛用黑白穿搭出流行態度,如同香奈兒女士的經典名言:『白色永遠不死,黑色不可或缺』,黑白永遠經典,永不出錯,現在,你只要掌握好黑白單品的挑選攻略,必能在一片絢爛繽紛的流行世界裡找到你穩當的位子!

暗黑勢力

想要一身黑,那就得靠「質感」取勝。不論是布料的材質、工法都會是品味的關鍵。想要在黑色穿搭中穿出層次感,可以利用不同材質的混搭,例如蕾絲+皮;緞+毛;棉+麻;絨+金屬…..等等,喜歡買黑色單品的你,不妨多添購一些不同材質的單品,讓造型更多樣化!

黑色單品推薦

純白魅力

女人穿全身白總散發著獨特清新的氣質,衣櫃裡除了要有簡單的白T恤和白襯衫之外,還可選擇「透膚感」的白色單品讓造型更有女人味。要避免穿出睡衣感的白色惡夢,就要在挑選設計剪裁上多留意:細節上多一點變化、輪廓上多一點巧思的白色單品,造型就先贏70%,其餘的30%就要靠你善用配件,如腰帶、包包、鞋款的搭配,來讓整體更有型嚕!

白色單品推薦

條紋格紋獵心趣

縱使再怎麼喜歡黑白,生活總是要多點樂趣嘛。不想背叛對黑白的忠誠,那就用黑白條紋和格紋來讓自己的造型出軌一下吧。條紋和格紋很有趣,不一樣的寬窄比例、粗細密度就能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想大膽一點,可挑選線條分明的單品,低調文青一些,就選細條紋或細格子。心血來潮,還可以將條紋+格紋一起混搭,展現你時尚高段班的完美獵心術!

格紋條紋單品推薦

看更多經典黑白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