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穿搭攻略|告別揮之不去的手臂肉,掰掰袖完美隱身術!

夏天到了,被冬衣包裹了一季的肌膚將迎接自由的空氣,大方展露妳的肌膚線條!但是,在正式迎接35度高溫之前,女人在意的腰間肉、後背肉、大腿肉、膝上肉、手臂肉,都有完美收好收緊嗎?這些在意的線條,除了靠不間斷的運動訓練之外,透過巧妙的穿搭方式也能達到美麗的視覺隱身效果。第一回,我們就來看掰掰袖如何完美隱身!

第一回:掰掰肉隱身術

手臂上的掰掰袖是最惱人的,它常常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就跑出來大肆起舞!面對這種「重量級」的手臂掰掰肉,就要拿出最有誠意的穿搭小心機,多留意這些款式,不僅可讓掰掰肉完美收好,時尚度也能提升!

澎澎袖

輕量感的澎澎袖上衣很適合對付重量級的掰掰袖,舒適寬鬆的剪裁,讓手臂肉可以自在地呼吸,又能在視覺上完美隱藏,讓人看不出你手臂真實的線條,成功騙過所有人!

今年夏天就露出妳的鎖骨吧!這款露肩拋拋袖上衣一次滿足了露肩、隱藏手臂的需求,不僅色彩柔和,布料也輕薄舒適,面對酷熱依樣美麗。
這款白色領袖口剪接上衣在纖細的肩膀處挖空,露出女人細緻的肌膚,卻又遮住了在意的手臂,優雅迷人的設計,內斂低調。
這件剪裁寬鬆的澎澎袖造型上衣,在袖子處以花苞型的設計手法,巧妙將視覺焦點轉移,不僅讓手臂線條更柔和,也使整體造型更添女人味。
針織將在今年爆發性地流行,突破以往針織較為貼身的設計,這款針織澎袖上衣特意放寬手臂的曲線,創造出澎彭袖的柔美效果,需要長時間搭在冷氣房的人可以善用針織來調節體溫。

看更多澎彭袖上衣

五分袖

中量級的掰掰袖很適合用五分袖來對付,五分的長度優雅迷人,進出冷氣房及炎熱戶外剛剛好,不僅讓身體可適度調節,也可漂亮隱身在意的手臂肉。

這款充滿知性感的五分袖針織衫,在領口、袖子及胸下處加入精心的仿手鉤設計,創造出豐富的圖樣變化,是一款精品等級的典雅上衣。
這款壓摺上衣利用蓬鬆的剪裁及時下最流行的壓褶設計,讓造型簡約又知性,五分袖的長度配上蓬蓬袖,該藏的都完美隱身,大成功!
具有光澤感及透視感的銀色短袖針織上衣,讓炎夏注入了沁涼氛圍,五分袖設計修飾在意的手臂線條,內搭小背心涼爽有型。
襯衫是非常好的隱身術隊友,只要選擇較寬鬆舒適的版型,隨意地摺起袖長,或是選擇這種已經幫你設計好的袖子摺法,輕鬆套上就能出門。

看更多五分袖上衣

特殊袖款設計

女人在意的手臂肉設計師都考慮到了,想要遮住掰掰袖不需要靠一堆厚重的布料也能輕鬆達成目標,看看下面這些款式,是妳春夏手臂安全的港灣。

這款蝴蝶袖設計的印花寬鬆雪紡上衣,正是時下最流行的露肩款式,冷藍色不僅視覺上降低了酷熱感,雪紡材質更輕薄舒適。
這件不對稱袖口翻摺上衣,以布料本身的條紋配上五分袖翻摺的袖口設計,讓掰掰袖完美隱身在印花圖樣中,縮口的袖口設計,可襯托出手部的纖細感,這種聲東擊西的美麗戰略你看到了嗎?
這款熱銷追加的白色蕾絲袖針織上衣是今年春夏不可錯過的重點單品,精心設計的袖子,有著薄紗與蕾絲的柔美交融,不僅設計感十足,修飾度也很高。
這件微正式的千鳥格長袖上衣,在袖子處巧妙開衩,露出一點點手臂的肌膚,不但提升了性感指數,也不影響修飾手臂線條的效果。

Image by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