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週報

這個夏日妳有熱情的火焰紅就贏了!

在全球整體氣氛低迷的時刻,帶有療癒作用的色彩是今年最受歡迎的流行主軸,充滿生命力的火焰紅讓造型增添活力氛圍!

噴漆、塗鴉、手寫字,從街頭竄起的藝術活動,在時尚圈刮起旋風,袖口、領口、細節的裝飾,紅色配上隨性的塗鴉設計,讓春夏單品更為新潮、更具年輕氣息!

重點色彩: 醒目紅色

醒目红色在夏季成為流行焦點,再次證明「色彩」絕對是夏季時尚主流中關鍵的角色。同色穿搭、或是以紅色單品點綴,都是夏季造型上的新意。

重點設計: 塗鴉&刺繡

精緻刺繡展現在單品的設計細節上,紅色牛仔外套在領子處的文字裝飾,瞬間讓造型增添了趣味與設計感。

重點單品: 紅色壓褶長裙

壓褶裙已經延燒了好幾季,五件都不嫌多!想要造型出奇制勝,一件紅色壓褶長裙就贏了!優雅的過膝長度、時尚的壓褶手法,宛如王妃風範般令人過目難忘!

快融化!整個夏日都瀰漫熱情火焰紅

火焰紅是最原始、最初、最純粹的火焰,註定就是光采奪目、與眾不同,是個極具戲劇性和刺激性的顏色。今年盛夏就用火焰般的熱情紅填滿每一分青春的空白,充分展現最真實、自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