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

美到心跳漏一拍!被天使親過的5家奢華野營清單

來場與大自然邂逅的露營吧

最近大家都辛苦了~ 平日身處在都會的水泥叢林裡,你有多久沒有走出戶外,好好放鬆自己了呢?找個空檔的時間,前往離城市不遠、充滿大自然芬多精的秘境,讓身心好好的呼吸換氣,拒絕被紛擾的雜事綁架心情,重新找回夢想中的生活方式。

說走就走的輕旅行: Glamping

近期很夯的戶外活動,莫過於新型態的露營—「Glamping」。 Glamping 由Glamorous以及Camping合併而成,代表豪華的露營。事前不需準備任何工具、搭建帳篷、無經驗可,只要預訂住宿就可以!

與月光共舞

夜幕低垂,銀色月光冉冉升起,此時此刻好想紓解一身疲憊,釋放每日工作壓力,你可選擇不再躊躇於紛擾的車水馬龍之中,投身於美不勝收的山谷與星空,對他們傾倒生活中所有的辛勞與不愉快,讓清拂的微風洗滌、淨化妳,還給予妳面對生活的勇氣,讓一切都好好的重整歸零,拾起妳原有的能量進續往目標前進,這些便是Glamping最棒的收穫!

image by shutterstock

新北  半島祕境

坐落於北海岸的獨特半島地形,這裡號稱是台灣最後一個秘境,是一個值得進行自然生態觀察的特殊場域。往麟山鼻海岸,沿途可見一塊塊被海風與歲月雕塑出稜角分明的風稜石,山坡上則可以發現台灣野百合的蹤跡。在半島秘境,種種感受都經過當地風土的醞釀,凡體驗過的人都能感受到身心靈放鬆的生態之旅。

圖片來源 :半島祕境 官網
圖片來源 :半島祕境 官網

苗栗  LOFI_LAND自然圈農場 

跟自然圈借來片刻呼吸,或躺或坐,讓出視野給星空佈局,當日漸東昇之時,樹林篩選光的質量,亮粉般輕薄的灑在草地、水上、營帳上。在這裡讓妳再次充滿能量,回到城市中甦醒。

圖片來源 : lofi_land IG
圖片來源 : lofi_land IG

新竹 斑比跳跳

豪華露營 新竹橫山郊區,傍著原始森林而建,場地寬闊、景觀優美,山谷營地的地理位置,使得即便盛夏夜晚也仍是怡人溫度,自然沈浸在度假村與森林芬多精內。望著山林風景、品嚐精緻頂級料理、享受星空電影院,加上夜晚的營火品著調酒,孩子們開心在營區嬉戲,斑比跳跳 Glamping 的主軸是好心情、輕鬆聽著音樂、吃著美食,泡在沁涼的池水中,享受充實的露營體驗。

圖片來源: 斑比跳跳 x 愛露營 體驗 官網
圖片來源: 斑比跳跳 x 愛露營 體驗 官網

花蓮  HAYAKU海崖谷

豪華露營又稱免裝備露營,結合時尚住宿及野地露營,搭配著海崖谷波瀾壯闊、一望無際的海景,陶冶心胸懷抱自然享受露營的美好。 藍天、白雲、遼闊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森林,聆聽鳥語蟲鳴,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滑草、戲水、玩沙,體驗戶外的樂趣。

圖片來源: HAYAKU海崖谷 官網
圖片來源: HAYAKU海崖谷 官網

花蓮 踏浪星辰 

在鄰近太平洋的海邊,有著一個秘密基地,白天聽著海濤聲,讓最美妙的旋律在耳邊迴響;夜晚,抬頭仰望,看見璀燦星光灑滿整片天空,細數漫天星辰,感受宇宙銀河帶來的自然寧靜。遠眺美麗的七星海灘,自在的徜徉在綠色自然的安靜旋律,體驗滿夜晚星空與海的交響曲,一起踏浪觀星,享受美好的夜晚……

圖片來源: 踏浪星辰露營Camp FB
圖片來源: 踏浪星辰露營Camp FB

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小旅行嗎?準備好最輕便的裝扮、約好旅伴,向奢華露營出發吧!

奢華野營外拍必備舒適洋裝
夏天親近大自然帶上冰淇淋粉臘色洋裝,整個好消暑阿~
chill time當然不能缺少綁帶長洋裝 ,舒適又有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