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計畫

2021歐美穿搭|夏天5大技巧,小個子也能穿出時尚歐美風!

對於亞洲人來說,總是覺得歐美穿搭很難駕馭。想要穿出時尚流行感,卻又礙於個子較小的關係而不敢挑戰歐美穿搭?其實,歐美穿搭技巧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難。只要掌握住5個大原則,就可以讓你輕鬆穿搭出你的潮流品味。就讓我們一起用現今最流行的歐美穿搭,來迎接盛夏光年吧!

歐美穿搭技巧有哪些?5大重點 穿出時尚味

(1)個性十足  率性俐落有型

想要穿出歐美的時尚流行感,那就要在穿搭中帶點隨性感,隨性中帶點優雅的韻味。歐美時尚達人身上沒有過多繁複的裝飾,維持簡單俐落設計剪裁,成為專屬的個人特質造型。因此,帶點隨性的俐落個性感,就會是最佳的歐美穿搭打扮。

(2)大膽印花 顏色活潑鮮豔

歐美穿搭服飾中,另有一大特色-大膽印花。舉凡所有鮮豔印花與活潑配色,皆會在歐美服飾中看到。強調其繽紛色彩,與自在風格成就舒適的歐美穿搭風格。小個子女孩不妨大膽選擇鮮豔的印花圖樣,為盛夏穿著增添歐美的時尚氣息。

(3)透膚材質 親膚舒適好穿

歐美時尚的穿搭風格比亞洲人更大膽有型。想要穿出歐美風格,有一個重點就是材質必須要透膚好穿。因應氣候環境的需求,許多歐美時尚達人喜歡利用透膚感的單品來創造多層次穿搭,可隨時隨地增減輕薄單品,即使是大熱天也能穿出舒適時尚感。且透膚的材質也讓視覺吃冰淇淋,看了就舒爽。

(4)短版上衣 好搭耐穿率性

夏天,穿上短版上衣讓腰間透透氣吧。耐搭的短版上衣,只要隨性配上一件牛仔褲就會是最即興的打扮。完全符合歐美穿搭的時尚精神,呈現出歐美時尚流行感。

(5)自信勇敢 做自己好自在

許多人不敢使用歐美穿搭技巧,在於擔心歐美人士身高較高,不適合亞洲人穿搭。其實,只要你拿出自信,勇敢穿上並搭出屬於自己的品味,就可以完美駕馭歐美風格!

歐美風穿搭推薦|夏天5單品 穿出美麗自信

荷葉一字領 隨意穿搭都好看

一字領澎袖上衣

你以為歐美風只有隨性沒有甜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一字領露肩設計完美施展鎖骨魅力。荷葉邊蕾絲,展露出柔美的女性特質。輕鬆套上,就可以讓你在夏天中看起來涼爽無比。下半身甚至只要隨意搭配牛仔褲,就可以輕鬆展現你的耀眼自信。

澎袖上衣 亮眼花繪圖騰

採用希臘白袍優雅立體剪裁,簡單搭配牛仔褲或是A字裙,展現出猶如希臘女神般的高雅氣質。而流暢的服裝線條,吸睛度百分百,在人群之中搶眼奪目。若再搭配上一雙高跟涼鞋,夏天涼爽舒適感如涼風般令人著迷。

襯衫紗裙 流暢搖曳生姿

後綁帶開襟襯衫
銀蔥腰頭澎澎紗裙

開襟襯衫的硬挺感覺,搭配上柔和的網紗裙,整體風格增添了浪漫柔和感。隨著風搖曳的紗裙,穿上後展現出女性特有的氣質;無論是搭配襯衫或是棉T,都可以輕鬆穿搭出個人魅力。鞋子部分,則可搭配布鞋或是跟鞋,隨意搭配穿出獨特感。

印花洋裝 優雅自然展露

想要舒暢的感受夏天的風味嗎?那就穿上這件造型印花洋裝,來展現初夏風情吧!妳還可以運用腰帶把腰身勾勒出來,延長下半身的視覺比例。盛夏搭配舒適的涼鞋,更將夏天的慵懶度假感展露無遺。

歐美套裝 風潮席捲全球

小方格一片褲裙
小方格無領西裝外套

歐美穿搭中,也可用整套穿著展現。上下身一致的單品,從外套到褲裙套裝式穿法,亮麗且耀眼。而在外套上加上腰帶或腰包,則能將身材修飾修長俐落。當然妳也可創新穿法,下半身搭配短褲或是短裙,再套上球鞋或是輕便拖鞋,即可展露出休閒有型的歐美韻味。

誰說小個子沒辦法駕馭歐美穿搭,身為小隻女的小編就特愛穿著舒適的歐美風格服飾,來表現自己的時尚品味。現在,就讓我們到iROO挑件最適合自己的歐美穿搭服飾,來展現自己的無邊魅力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